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又名:零之魔法書;從零開始的魔法書,外文名: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導演:平川哲生,編劇:平川哲生,虎走翔,主要配音:花守由美里,小山剛志,大地葉,加藤將之,子安武人,榊原良子。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從零開始的魔法書》改編自虎走翔創作的同名輕小說,動畫由WHITE FOX負責製作。教會歷526年——。世界上有魔女存在,「魔術」也得到普及。然而,世界還並未知曉「魔法」的存在。在這樣的時代里,還有着被人們蔑稱為「墮獸人」的半人半獸的傭兵。他就這樣每日被魔女覬覦着,還夢想着能成為人類,直到某天在森林中遇到的美麗魔女改變了他的命運。

「——想變回人類嗎?那麼傭兵,成為吾輩的護衛吧!」自稱為零的魔女說自己的【零之書】——一本一旦使用不當甚至可能毀滅世界的魔法書不知被誰盜走,現正在尋找這本書的旅途中。傭兵以零使用力量幫助他成為人類為條件,接受了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魔女的護衛的要求。圍繞着禁斷的魔法書,人們的思緒開始紛亂交錯……。高貴的魔女與溫柔的獸人所帶來的極上幻想劇。

分集劇情

第1話 魔女與墮獸人

教會歷526年。在稱為維尼亞斯王國的這個地方,教會在正義的名義下不斷狩獵魔女。以偉大的魔女索蕾娜作為罪人被處刑為契機魔女們發起叛亂,而相對的國召集傭兵,開始討伐魔女。這樣的時代,存在着被人們蔑稱為「墮獸人」的半人半獸傭兵。傭兵在前往王國召集的途中的森林里,受到名為零的美麗的魔女委託成為她的護衛。

第2話 狩獵魔女

一同尋找隱藏毀滅世界的可能性的魔法書,傭兵以墮獸人變回人類為條件承諾做零的護衛。兩人從狩獵着變成魔術祭品的墮獸人之首的自稱阿爾巴斯的魔術師那裡,得知了把零尋找的魔法書當作聖典的「零之魔術師團」的存在。阿爾巴斯決定帶着自稱是魔法書的主人的零去往魔術師團的藏身處,但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有魔女襲擊的村莊發生了騷動。

視頻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相關視頻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零 AMV》— 半人半獸者變化為人的歷程!
4月新番《從零開始的魔法書》這不是撩妹動漫,而是萌妹撩白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