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國》別名:王國;Kingdom;킹덤,原作:金恩熙(《Signal、Sign、危情三天、幽靈》),編劇:金恩熙(《Signal、Sign、危情三天、幽靈》),導演:金成勳 ,王國演員表:裴斗娜[1]金相浩、許峻豪、全石浩。

劇情簡介

網路劇《王國》改編自作家金恩熙原創故事,梁慶一漫畫化的作品《神的國度》,以朝鮮時期的瘟疫為背景的驚悚作品,真人版編劇同樣是金恩熙擔任,將由裴斗娜出演女角。

原作故事描述在朝鮮的後期有著普遍有人吃人現象,有一群人出現了像殭屍一樣的症狀,漫無目的的遊走,一個少年和一個山賊朝著這秘密源頭前進……

分集介紹

第1集劇情

朝鮮王宮中,李蒼雖然貴為世子,但是朝臣們都不聽從他的命令,他只有一個架空的世子身份。王病重的消息傳出,世子請求進去照顧父親,議政府領議政趙學洙的女兒、王的繼妃趙氏卻說王頭痛不想見他。世子讓自己的手下武英想辦法把藥方日記偷來看看。武英雖然是一個武科出身的武官,但他卻是一個很安靜的人,也是一個視國家安危如己任的人。趙學株稱世子是「表面上裝作對父親憂心忡忡,內心卻為了自己的安危和權勢,渴望父親儘早死亡,還策劃了謀反的怪物般的兒子。」下令抓捕世子。

第2集劇情

世子和武英一路風餐露宿尋找李承熙,得知有個叫舒非的醫女來找過他,問他生死草的情況,聽說那種草藥能將死人救活。他們在山谷找到了舒非,舒非向他們講述了不會死去的怪物的故事,那些死人會變成怪物復活,只有生死草能夠阻止。在官衙,舒非也稱那些看起來是屍體的人沒死,要把他們關起來,否則日落後他們會醒來咬人。這時日落了,地上的屍體都起來,看到人就咬,官衙一片混亂[2]

第3集劇情

復活的殭屍到處亂跑,見人就咬。舒非被關在大牢,趙凡八跑到大牢,獄卒打開關押她的牢房讓趙凡八避難,一個獄卒被咬傷也發瘋要咬趙凡八,多虧舒非相救才倖免於難。大街上也是一片混亂,殭屍什麼也不怕,見到人就咬住吸血。趙凡八找舒非,感謝她昨夜救了自己,要把她留在身邊,舒非以為趙凡八需要女醫,就給他把脈。

視頻

王國 相關視頻

《王國》第一季完結:宮斗喪屍片,比起喪屍還是人性更可怕
《王國》大結局:神反轉,對喪屍誤解太深,卻為時已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