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unter Stockton Thompson
原圖鏈接
Hunter Stockton Thompson 1
原圖鏈接


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英語:Hunter Stockton Thompson ,1937年7月18日-2005年2月20日)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是一位美國記者散文集、小說家。

傳奇作家

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美國傳奇作家,也是一位記者,因為太痴迷於自己報道的故事以至於後來他自己成了自己的故事。他的著名作品有:《地獄天使:奇怪恐怖傳說之逍遙法外摩托幫》;《賭城恨憎:通往美國人內心的野蠻之旅》;《朗姆酒日記》。 湯普森從小家境貧寒,高中都上不起。小時候偷了一個人錢包被逮捕了,為了不坐牢他選擇去當兵。就是在這段時間開始的記者生涯,光榮退伍後,他便專心致志的寫作。他對文化觀念的轉變很痴迷。毒品酒精對他來說比生命還重要,他自己也變成了一個反文化的標誌。湯普森一直在抑鬱和年老給他帶來的痛苦中掙扎。在67歲那年終於忍受不住病痛的折磨飲彈自盡。[1]他一直在抑鬱和年老給他帶來的痛苦中掙扎。[2]

書信檔案

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的書信檔案是由182封信件組成,並且配有手寫書信,打字書信,簽名,電報明信片ㄨ,以及三張圖畫,這些內容全都是那位傳說中的作家的寫作寶庫。絕大多數的信件都保留在其中,從1955年到1974年的全都有。而這些都是從湯普森的童年好友保羅塞蒙因那裡獲得的,並且還展示了他的標誌性奇聞趣事風格的演變,以及敘述他在大蘇爾的時候寫下萊姆酒日記的經歷,那些被----"地獄天使們"毆打的經歷----同時也激發他寫下同名書籍的經歷。更具有歷史意義的是,在肯尼迪遇刺事件的當天,他寫了一封著名的信件,而其中只有部分內容被出版了。並且,這個檔案還包含其他24封信件,在驕傲的高速公路上:絕望的南方紳士的傳奇 1955-1967。整體來說,這份沉甸甸的禮物代表了對上世紀最偉大作家之一的內部構思的獨一無二的審視。[3]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