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易維爾 (肯塔基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1]美國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另一個是列剋星敦,該州第二大城市。路易維爾(Louisville)以法國國王路易十六世的名字命名,於1778年由喬治·羅傑斯·克拉克(George Rogers Clark)創立,使其成為阿巴拉契亞山脈以西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附近的俄亥俄州瀑布成為俄亥俄州和墨西哥灣之間的阻礙,而形成貨運網站。它是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和納什維爾(Nashville)鐵路的創始城市,已發展成為橫跨13個州的6,000英里(9,700公里)的鐵路系統。

自2003年以來,經過市縣合併,路易斯維爾的邊界一直與傑斐遜縣的邊界相同。這個合併的市縣政府的正式名稱是路易斯維爾/傑斐遜縣地鐵政府,縮寫為路易斯維爾地鐵。儘管進行了合併和更名,但在某些情況下,「傑斐遜縣」一詞在提到路易斯維爾地鐵時仍會繼續使用。截至2018年人口普查估計,該市的總合併人口為770557。

路易斯維爾和傑弗遜縣具有397.68平方英里(1,030.0公里的組合區域2),其中380.46平方英里(985.4公里2)是土地和17.23平方英里(44.6公里2)(4.33%)被水覆蓋。路易斯維爾和傑弗遜縣具有397.68平方英里(1,030.0公里的組合區域2),其中380.46平方英里(985.4公里2)是土地和17.23平方英里(44.6公里2)(4.33%)被水覆蓋。[2]

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位於肯塔基州中部肯塔基州和俄亥俄州印第安納河之間的邊界,在俄亥俄州的瀑布附近。儘管路易斯維爾位於南部州,但深受南部和中西部文化的影響。在美國,它有時被稱為南部最北部的城市之一或北部最南部的城市之一。 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位於肯塔基州的外圍藍草地區。它的發展受到其在俄亥俄河上的地理位置的影響,這促使路易斯維爾從一個孤立的營地發展成為一個主要的航運港口。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區位於一個非常平坦的洪氾區,四周四面環山。該地區的大部分地區都是沼澤地,隨著城市的發展,必須將其排幹。在1840年代,大多數小河被改道或放置在運河中,以防止洪水和疾病暴發。I-65州以東的地區通常位於洪氾平原之上,由緩緩起伏的丘陵組成。傑斐遜縣的最南端在風景秀麗且基本上未開發的旋鈕區,該區是傑斐遜紀念森林的家園。

如今,這座城市已成為傳奇拳擊手穆罕默德·阿里肯塔基德比,肯塔基炸雞(KFC),路易斯維爾大學及其紅雀隊,路易斯維爾Slugger棒球棒以及肯塔基州六家財富 500強公司中的三支的故鄉:Humana,親戚醫療保健,百勝!品牌。 路易斯維爾的主要商業機場穆罕默德·阿里國際機場是UPS的全球樞紐。

景點

傳奇的丘吉爾·唐斯,路易斯維爾·斯拉格博物館和工廠以及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參考文獻

  1. louisville,louisvilleky.gov
  2. Louisville,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