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亨利·布萊恩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亨利·布萊恩(naturalist)

圖片來自whoi edu

亨利·布萊恩特英語Henry Bryant,1820年5月12日-1867年2月2日)是一位美國醫師博物學家,他是亨利·布萊恩特·比奇洛的祖父。

生平

布萊恩特生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1843年畢業於哈佛醫學院。1847年,他因健康問題棄醫轉向研究自然歷史,尤其是鳥類學

他是大地懶俱樂部成員,當時這一俱樂部是剛於1860年代成立的史密森學會內的一個組織。

他收集的鳥類標本來自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安大略湖拉布拉多和一些加勒比海國家諸如巴哈馬古巴牙買加波多黎各

布萊恩特在南北戰爭中作為馬薩諸塞州第20團的外科醫生出戰,並在第二次馬納沙斯之役中負傷。在戰爭結束前他再次因為健康問題放棄了他的工作,並移居歐洲。他買下了弗雷德里克·德·拉弗雷奈在法國收藏的鳥類標本並贈與波士頓自然史學會,布萊恩特在波多黎各逝世。

參考來源

  • 巴巴拉和理查德·默恩斯-鳥類收藏家 ISBN 0-12-487440-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