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于美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于美人
原圖鏈接

于美人英語:Belle Yu, 1965年3月3日),本名于耘捷,一般人常會簡寫成于云捷藝名于美人,籍貫山東青島,生於臺灣臺北市,臺灣節目主持人。曾是補習教育老師,現為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經紀人;曾連續三年獲得新聞局廣電處「十大廣播DJ」。

簡介

  • 其後于美人轉戰電視主持人工作,1997年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第一個人物專訪節目《C club 名人三溫暖》(先後與趙樹海陳凱倫搭擋主持)[2],其後縱橫多家電視台。
  • 于美人於2016年回鍋接下《國民大會》主持棒,卻因時間撞到《新聞挖挖哇》,使她不得不請辭主持14年的《新聞挖挖哇》,2019年6月退出《國民大會》主持人的工作。[3]

出任宋楚瑜競辦發言人 于美人曝光「2關鍵原因」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019年11月13日參選2020總統大選,找來媒體教母余湘搭檔副手,競辦發言人則相中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為何接下發言人一職?于美人也在臉書曝光兩個關鍵原因,一是感念余湘女士在她最困難的時候,給予堅定的力量;二是支持宋楚瑜的理念[4]

于美人說,「我不曾想過這樣一份重責大任會落在我身上」。面對曾經在我人生受到最大挫折、事業受到最大衝擊時,用自己的聲譽保護我、撐住我,張開她的懷抱做為我的避風港的人,這份恩情我時刻緊繫心上。當她開口問我「美人,妳能否來當我們的發言人,讓我們一起為好的政見發聲」時,雖然內心小小糾結了一下,但這是她對我的信任,在我能力所及之範圍,就該用行動表示支持與感恩。

于美人還說,「我接任了親民黨發言人一職 (任期只有59天,大家不用太擔心,哈)。一是感念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女士在我最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堅定的力量。二是支持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主席所提出的理念,終結藍綠不是靠第三種顏色,而是要讓五彩繽紛、七彩奪目的優秀小黨進入國會。」。

宋楚瑜(左二)今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媒體教母余湘(右二)擔任副手,競辦發言人由于美人(左一)出任 。

視頻

台灣嘉賓:我經常去大陸工作,在公司里隨便一問,發現都是海歸派

台灣綜藝節目:大陸有錢人怎麼是這個樣子?看看他們怎麼評論的

史上最失控女主持 于美人私宅大公開!【玩美研究室】
【完整版】20190715什麼道理?交友APP也能有真愛?于美人、鄧惠文、許常德、許睿光

參考資料

  1. 《于美人幸福好食光》,如何出版社
  2. 感恩列車長于美人
  3. 蔡曉婷. 于美人閃退T台月虧百萬 爆《國民大會》二換主持人. 中時電子報. 2019-08-07 [2019-08-08] (中文). 
  4. 為何出任宋楚瑜競辦發言人? 于美人曝光「2關鍵原因」. 新頭殼newtalk. 2019-11-13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