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凱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凱倫(1957年12月14日-),台灣男藝人,童星出身,基督教新教教徒。

在君士坦丁時代[1]之前,羅馬還不是基督教中心。更古老、更廣大的基督教地區在北非和近東的大城市,如亞歷山大港[2]和安條克。

簡介

陳凱倫為Rh血型,其出生後台大醫院為其進行台灣醫學史第一次男嬰Rh血型換血;8歲以童星身份進入演藝圈,主演過百部以上電視劇及電影。青年時國防部向學校借調,在三台聯播戲《寒流》中飾演一名鬥爭父母的小紅衛兵,成為其代表作品之一、並奠定在演藝圈終身志。爾後陸續拍過許多著名電影,如《大地勇士》、《皇天后土》、《國父傳》、《你那好冷的小手》等。

陳凱倫13度入圍金鐘獎,3度獲獎。分別是第26屆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第33屆廣播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第43屆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也曾1999年以民視 -非常生活,入圍金鐘獎最佳社會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1993獲得中國文藝協會頒發中國文藝獎章的廣播主持獎。也於1990年代開始投入公益活動,加入大愛電視台成為慈濟人。2011年12月16日,二度受洗為基督徒(18歲時第一次受洗)。

★榮獲台灣3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

★《中國文藝協會 文藝獎章得主》

★2017年《台灣文創獎》得主

★2019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媒所碩士畢業

★媒體眼中【演藝界男的張小燕】擁有50年完整演藝資歷、30年Hold住麥克風主持經驗。

★8歲童星演員起家:演出上百部電影、電視劇,17歲演出收視率100%的《寒流》影集,成為家喻戶曉閃亮明星,23歲拍攝【國父傳】【瓊瑤電影作品~你那好冷的小手】等電影,同時海內外 出過4張個人唱片專輯,是台灣藝界少數跨領域、「全方位藝術工作者」。

★80年代的演藝轉型:從幕後《電視台廣告AE》業務的歷練,並投入《電視及廣播》製作、主持的行列。

視頻

陳凱倫 相關視頻

29.君士坦丁大帝—名畫中的歷史(羅馬)
中世紀的最後一戰!1453君士坦丁堡之戰下羅馬的終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