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樂園》是権野元執導的一部日本懸疑電視劇。 著名作家宮部美雪的暢銷小說《模仿犯》曾被先後改編成電影與電視劇,在《模仿犯》中的故事發生了9年後,宮部美雪又在此時間線上創作了《樂園》。2016年,WOWOW把《樂園》電視劇化,並由仲間由紀惠擔任主演,黑木瞳、小林薰和夏帆等人加盟出演,於2017年1月8日播出。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土井崎夫婦將15歲的女兒殺害,並藏在自家地板下長達16年。滋子(仲間由紀惠 飾)身為撰稿人,在尋訪事件的過程中認識了一位主婦。這位主婦對滋子透露自己的兒子或許有能夠看到別人記憶的特殊能力,並寄給滋子一張兒子畫的畫。因為畫中描繪的畫面與土井崎家的事件過於相像,滋子半信半疑地開始了調查。沒想到不久後,這位少年就因為車禍身亡,而另一邊,土井崎夫婦的二女兒因為獲知父母要與自己斷絕關係。

9年前自己的報道把一位女性逼死,這讓滋子這些年一直活在心理陰影中,少年的一幅畫將看似散亂的人與事連接起來,也是一個讓滋子走出心魔的契機。

視頻

樂園 相關視頻

樂園 Paradise
著名作家宮部美雪在暢銷小說《模仿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