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爾‐拳·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爾‐拳·諾斯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烏爾‐拳·諾斯

ウル=ケン・ノース

< Ur-Ken North >

別號 曾用名:四郎拳

發色 紅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90左右 體重 87公斤

萌點 猛男末日

疤痕、肌肉、木訥

出身地區 世紀末界

活動範圍 YouTube

所屬團體 BANs

個人狀態 虛擬YouTuber

烏爾‐拳·諾斯日語ウル=ケン・ノース / Ur-Ken North )是一名從2018年02月17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VTuber。個人勢集合BANs所屬。 [1]

簡介

自稱「世紀末系VTuber」,宣言開始世紀末VTuber的傳說。

來自公元2900年核彈戰爭摧毀世界後、僅有少數人生存世紀末世界線的VTuber。

同時也是假想神拳第二十七代的傳人。

通過撿到的熒幕記錄下2900年現況向後世人傳播、並希望向更多人傳播假想神拳開始活動。

因此稱呼觀眾為傳承者,傳承者達成1000萬也是他的目標之一。

自稱假想神拳是幻想着不存在之物使用的招式,烏爾‐拳·諾斯會靈活使用假想神拳進行「魂解放」以應對不同的情況。

說話上擁有獨特的世紀末腔調以為特點,也擁有被稱為木訥系主人公的性格。

是BANs的初代成員。從表面風格明顯模仿於《北斗神拳》主人公拳四郎,一開始名字為「四郎拳シロウケン Shirou Ken ?」與北斗神拳主人公相近,因而收益化不可能。在請教白百合莉莉之後[2],覺醒失去的記憶尋找真名,將名字變為「烏爾‐拳·諾斯」建立新頻道再開始活動。順帶一提,得到官方認可的《北斗神拳》人物的紅心哈特則於2018年11月22日VTuber出道。[3]

歷程

  • 2018年2月17日,最早投稿第一條YouTube短片。目前已不可見。
  • 2018年2月20日,推特賬戶開始活動[4]
  • 2018年3月17日,參與初代BANs的集會,成為初代BANs成員。
  • 2018年8月4日,考慮收益化因素,放棄舊有頻道,以「烏爾‐拳·諾斯」的名義再開始活動。[5]
  • 2018年12月13日,達成收益化的目標。[6]
  • 2019年7月6日,頻道會員解禁。[7]

佚聞

  • 開場的定番招呼句「是,能聽到嗎( 俺だ聞こえるか )」,源自於熒幕記錄世紀末的開始,確認式打招呼別具一番風格。
  • 喜歡的VTuber是輝夜月,曾因為與輝夜月的推動互動、轉推大為激動。在2019年Cosplay過一次輝夜月。[8]
  • 活動初期因為網絡問題經常網絡事故,被戲稱為遭到「世紀末電子風波( 世紀末磁気嵐 )」的影響。
  • 不擅長應對小孩子。

BANs

微糖開司在2018年3月17日發起的個人勢團體組合,成員均是有着各種各樣被BAN可能性各種意義危險的VTuber們。
目前天開司擔任現任管理人。烏爾‐拳·諾斯是其中的一員。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