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厄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厄連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烏厄連

外文名 уэлéн(俄語)

Uelen(英語)

所屬國家 俄羅斯

經緯度 北緯66.2°,

西經169.8°

烏厄連(俄語:уэлéн;英語:Uelen)是楚科奇自治區的一個農村,南面有北極圈北極圈越過楚科奇自治區。 [1]

簡介

烏厄連位於俄羅斯楚科奇自治區東端傑日尼奧夫角(北緯66.2°,西經169.8°),海拔 3 米瀕臨白令海峽美國阿拉斯加州隔海相望,是俄羅斯的最東極。

人口:720 (2010年人口普查);靠近傑日尼奧夫角那裡的白令海包括楚科奇海,它是在俄羅斯最東端的城鎮也是整個歐亞大陸最東端的城鎮。烏厄連也是俄羅斯和美國交界處。它是在烏厄連湖的東北角,一個大約15到3公里(9 2英里)的東西向瀉湖大海隔開的沙嘴。 烏厄連政府駐地位於楚科奇自治區的烏厄連村。

烏厄連(Uelen)位於俄羅斯楚科奇自治區東端傑日尼奧夫角(北緯66.2°,西經169.8 °), 海拔 3 米瀕臨白令海峽與美國阿拉斯加州隔海相望,是俄羅斯的最東極。自然條件,氣候條件嚴酷。

冬季長達8-9個月,圍繞這裡的白令海和楚科奇海,有大半年的時間被冰層覆蓋。嚴冬最低溫度達零下38℃到零下55℃,有強風。夏季短暫、涼爽、多雨,在白令海峽沿岸7月平均氣溫為9-10℃,在阿納德爾低地13-14℃。年降雨量為200-500毫米。植物生長期為110 天(最溫暖的地方--馬爾科伏)。

到處是長年的凍土帶。這裡有屬於凍土區系的土壤和動植物。多山脈的高山地形。地下礦物有:石煤和褐煤(1996年開採56萬噸)、錫、汞、金和天然氣。 作為俄羅斯在東部的前哨,該地區布滿了國防基礎設施和駐防部隊。由於與美國對抗的減弱,為上述部分設施轉為民用提供了可能。

烏厄連村是當代海象牙雕藝術中心,1931年在這裡成立了著名的手工藝作坊。海象牙雕是造型藝術傳統之一,經考證,它無可爭議地成為地球上最古老的藝術形式之一,已經有了不少於2000年的歷史。最早的精美海象牙雕是考古學家在公元前1000年的墓穴中發現的——大魚叉的叉尖兒,它們被用作辟邪物、玩具和裝飾品。

自然條件

氣候條件嚴酷。冬季長達8個月—9個月,圍繞這裡的白令海和楚科奇海,有大半年的時間被冰層覆蓋。嚴冬最低溫度達零下38℃到零下55℃,有強風。夏季短暫、涼爽、多雨,在白令海峽沿岸7月平均氣溫為9℃—10℃,在阿納德爾低地13℃—14℃。年降雨量為200毫米—500毫米。植物生長期為110天(最溫暖的地方—馬爾科伏)。到處是長年的凍土帶。這裡有屬於凍土區系的土壤和動植物。多山脈的高山地形。地下礦物有:石煤和褐煤(1996年開採56萬噸)、錫、汞、金和天然氣。

軍事力量

作為俄羅斯在東部的前哨,該地區布滿了國防基礎設施和駐防部隊。與美國對抗的減弱為上述部分設施轉為民用提供了可能。

旅遊景點

烏厄連村是當代海象牙雕藝術中心,1931年在這裡成立了著名的手工藝作坊。海象牙雕是造型藝術傳統之一,經考證,它無可爭議地成為地球上最古老的藝術形式之一,已經有了不少於2000年的歷史。 最早的精美海象牙雕是考古學家在公元前1000年的墓穴中發現的—大魚叉的叉尖兒,它們被用作辟邪物、玩具和裝飾品。 這座古墓就在楚科奇烏厄連村附近。

烏厄連同世界上其他任何地區都沒有道路連接,然而,村裡有一個小小的長達100公里的圍繞着中心區的公路網絡: улицaдежнева(dezhnyov街) улицa(列寧街) улицa2(碼頭街)

參考來源

  1. 烏厄連,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