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銀保險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銀保險有限公司,簡稱中銀保險,是經中國保監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財產保險公司,於2005年1月5日成立,總部設於北京。公司主要經營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和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等[1]。 中銀保險有限公司是中國銀行的全資附屬機構,公司採用銀行保險經營模式,利用中國銀行的品牌、渠道、客戶資源和業務機會,通過與中國銀行的連接,形成中國首家以銀行保險合力經營的保險公司。

2015年8月20日中銀保險通過增資方式,斥資12.75億元人民幣,收購中航三星人壽51%股權,並成為其控股股東。增資收購完成後,中銀保險韓國三星生命保險株式會社中國航空集團將分別持有中航三星人壽51%、25%和24%的股權。

公司簡介

公司着力構建完善的法人治理結構,建立健全科學的決策體系、內部控制機制和風險管理體系,設立准事業部制部門,形成了縱向業務管理體系架構,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

作為中國銀行的全資附屬機構,公司採用銀行保險創新經營模式,充分利用中國銀行的品牌、 渠道、客戶資源和業務機會;同時,公司與中銀(香港)、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南洋商業銀行、珠海南通銀行等多家銀行建立了業務合作關係,並有多次成功的銀保合作案例。

公司攜手國際救援(亞洲)公司推出24小時國際急難援助服務,加入中國核保險共同體,成為達信保險與風險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在國內的第二家合作夥伴,初步建立了覆蓋全國的理賠網絡和遍布全球的海外代理人網絡,與國內外多家知名再保險公司建立了深入合作關係。此外,為滿足網絡時代消費者需求,同優保網(美國最大在線健康保險銷售門戶網站eHealthInsurance在華子公司)合作,在該第三方保險銷售平台上為消費者提供多款產品和投保計劃,使消費者能24小時更快更安全地消費保險產品

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經設有安徽雲南江西江蘇深圳浙江廣東上海北京天津四川山東內蒙湖南遼寧福建河北河南陝西大連湖北廣西等22家分公司。面向中國銀行信用卡持卡客戶 開發了我國第一款通俗化汽車保險產品。

公司構建了「尊重、協作、敬業、執行」的核心價值觀,倡導「奮進爭先、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

視頻

中銀保險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中銀保險 宣傳片
中銀保險:源自中行 傳承百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