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野照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野テルヲ中野テルヲ,曾用藝名中野照夫,1963年8月12日),是一位日本音樂家作曲家、編曲家。生於東京都

1980年代起活躍於P-MODEL和LONG VACATION等樂隊,大約一年來首次發行他的新專輯「 Oscillator and Spaceship」。

使用諸如正弦波振盪器進行聲音調節,超聲波傳感器和短波收音機等接口的原始電子音樂,以及用劍在空中切出聲音的現場表演,就像當代藝術一樣。也像似是一位「正弦波魔術師」,但是,儘管存在這樣的實驗元素,但它也是一個主要功能,使諸如歌詞,旋律和歌曲之類的流行音樂基礎成為音樂的核心。[1]

1986年,他加入了平澤進為首的Techno-popテクノポップ樂隊P-MODEL,以此為契機正式開始了音樂人的生涯。最初使用本名中野照夫(讀音與中野テルヲ相同)。

1990年加入LONG VACATIONLONG VACATION時改為現在的藝名。此後曾與多位音樂家合作。

他以在演奏中使用電腦、超聲波傳感器和短波收音機[2]等獨特的表演風格為人所知。

他是漫畫·動畫《K-ON!輕音部》中的角色中野梓的姓氏來源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