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教育)原圖鏈接來自 首頁網 的圖片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是我國專業服務電子商務產業的第三方機構,向B2C、B2B、團購網、服務商、網商、政府等提供專業化的解決方案,包括研究報告、運營、認證、融資、營銷、媒體、會議、招商等服務。中心擁有專業的基於電商領域的龐大上午企業數據庫,和研究資源、用戶資源、媒體資源、推廣資源等全國性權威獨享資源和調研工具,以及「全國十大電子商務公共服務平台」等基礎設施。

網站簡介

※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China e-Business Research Center),於2006年底在「中國電子商務之都」杭州創辦,是我國最早創辦、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以研究、傳播與服務電子商務、網絡營銷、中小企業應用為己任的第三方行業研究機構和專業網絡媒體平台。

※ 近年來,在全國各電子商務企業、各級政府有關部門、各地方行業協會、全國各大高校,已經各大新聞媒體支持下,取得了迅猛發展,行業內影響力與用戶數與日俱增,並開發了多項緊密圍繞電子商務企業為核心的各項專業服務,深受行業企業與從業人士內歡迎。

※ 目前,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正全力打造「中國首家電子商務產業鏈綜合服務行業機構」,並面向B2B、B2C、C2C、中小企業、網店賣家、網購用戶、推出更多基於電子商務的縱深化增值服務,以更好滿足用戶對此需求。

網站發展

※ 通過多年積累,目前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不僅擁有「權威的機構品牌資源」和「專業的研究分析資源」,而且整合了「廣泛的社會傳播資源」、「精準的百萬用戶資源」、「龐大的中高端人脈資源」(建立了涵蓋近5000家的《中國電子商務中高層人脈數據庫》)和近500家關注電子商務的媒體資源庫等全國範圍內的獨享資源,並擁有豐富的電子商務、網絡營銷、會議服務等資源。

※此外,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擁有100餘位專兼職國內知名專業分析師、特約國內最權威電商研究專家、院校專家教授、知名企業CEO、頂尖實戰專家。每年編制並公開發布電子商務主題的專業研究報告近百份,並接受企業定製各項報告,承接政府部門、行業協會與企業委託的課題研究、項目申報等專業研究工作,並擁有最新研發的國內領先的電子商務行業數據監測分析系統。

※ 其中,研究中心官方網站(www.100ec.cn)是我國百萬電子商務業界人士與服務企業與產業鏈關聯企業、千萬電子商務應用大中小企業、億萬網購用戶群體,以及電子商務有關師生、專家、媒體和行業有關部門,第一時間了解我國電子商務動態、掌握電子商務應用技巧、獲悉國內外電子商務最新趨勢與研究成果的首選平台。網站日均發布各類行業動態稿件、分析研究文章與行業報告數百篇,每日吸引來自全球百餘萬電子商務用戶訪問。

※ 因此,無論是業界影響力與公信力、專業研究水平,還是資源整合能力、品牌推廣能力,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在國內均處於領先地位。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 相關視頻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發布十大網購陷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