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江蘇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江蘇網(國內新聞)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江蘇網 的圖片

中國江蘇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中國江蘇網是國務院新聞辦確定的全國重點新聞網站,,由中共江蘇省委宣傳部主管,新華報業傳媒集團主辦。是新興的省級主流媒體,是綜合性、多媒體的江蘇門戶網站。

網站簡介

中國江蘇網以建設「江蘇第一門戶、全國首屈一指」綜合性網站為目標,確立「最新聞、很江蘇、大服務、全媒體、廣參與」的新理念,突出貼近生活、貼近網民、貼近現場、貼近市場,體現全方位滲透、全媒體呈現、全天候服務的特點,並積極探索多種傳播方式的綜合運用,全面提升權威性、區域性、原創性、互動性、服務性,努力打造黨和人民都滿意的權威網絡新聞平台,努力打造與報紙、廣播、電視並列的第四主流媒體。

中國江蘇網由江蘇中江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負責運行和管理。江蘇中江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9000萬元,由新華日報報業集團、江蘇廣電集團、鳳凰出版傳媒集團、江蘇廣電信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江蘇省互聯網新聞中心、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共同發起,由新華日報報業集團相對控股。

發展目標

重組後的中國江蘇網將根據江蘇省發展戰略和總體目標,以傳統媒體為依託,採用最新的互聯網技術,加強網上傳播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決策,介紹江蘇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發展情況,引導網絡輿論導向,向網民提供多層次、多領域的網絡資訊和網絡服務,充分發揮網絡門戶「旗艦」的作用,逐步建成我省集新聞發布、文化傳播、商情互動、信息資訊、公共服務等於一體的綜合性門戶網站、全省公共文化服務的新載體和網絡文化產業發展的新平台。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中國江蘇網 相關視頻

中國江蘇網:2020年南京中考體育考試辦法公布 要求變高
中國江蘇網:2020年南京中考體育考試辦法公布 要求變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