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旅遊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旅遊出版社成立於1975年,是國家旅遊局直屬的中央級圖書、音像出版單位,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旅遊專業出版單位。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三大板塊,一是服務於一般讀者的大眾旅遊板塊,包括旅遊指南、精品旅遊畫冊、外文讀物、旅遊文化和旅遊地圖等;二是服務於旅遊研究者、廣大教師和學生的學術教材板塊,包括旅遊學術研究[1]、面向各級旅遊院校的相關教材、旅遊行業培訓教材,以及行業理論和實務圖書;三是服務於國家旅遊局、各級旅遊政府和行業主管部門的政策發布及解讀,對外、對內宣傳品的策劃出版等政府定製採購產品。

中國旅遊出版社是中國最大的旅遊專業出版社,已經成立了30多年,憑藉着「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中國旅遊出版社在旅遊學界和廣大讀者中享有了良好的信譽和較高的品牌知名度。

近年來,隨着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傳統出版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衝擊,旅遊大眾出版受到的影響尤甚。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出版社轉型升級已成為大勢所趨。中國旅遊出版社順應歷史潮流,穩步地調整產品結構,逐步擴大學術與教材板塊和政府採購定製產品的份額。

出版領域

中國旅遊出版社出版範圍包括旅遊指南、旅遊風光畫冊、外文讀物、旅遊理論、旅遊教材、旅遊文化、旅遊文學及生活時尚等相關社會科學領域的圖書、音像製品、電子出版物[2]、導遊圖及明信片等。

出版社榮譽

中國旅遊出版社每年出版各種不同形式的出版物近300個品種,內容豐富、產品多樣、圖文並茂、製作精美、風格鮮明是我社出版物的特點;誠信為本、奉獻精神是我社的經營宗旨。建設「全國優秀的出版社、旅遊行業權威出版社、經濟效益好的強社和讀者心中可信賴的出版社」是中國旅遊出版社的奮鬥目標。

視頻

中國旅遊出版社 相關視頻

第五屆國際旅遊博覽會,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
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行攝河西走廊之嘉峪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