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新聞周刊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新聞周刊網(奧運報道)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新聞周刊網 的圖片

中國新聞周刊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中國新聞周刊網一般指中國新聞周刊,由中國新聞社主辦,於2000年1月1日正式出版發行。《中國新聞周刊》定位於信息管家、時事顧問、意見領袖,特點是在新聞性上下功夫,以國內、國際重大新聞報道為主,強化時政新聞的內容,旨在構建中國權威時政傳媒。

《中國新聞周刊》雜誌

2000年1月1日正式出版發行,以「影響有影響力的人」為辦刊宗旨,是知名時政類期刊。 《中國新聞周刊》秉承「國際視野、中國立場、原創訴求、專業精神」原則,內容涵蓋政治、經濟、科技、文化、體育、時尚娛樂領域。 多次獲得中國出版政府獎、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百強社科期刊」等榮譽。

中文版面向31個省、直轄市及香港澳門在內的200餘大中城市發行,發行量85萬冊/期,傳閱率1:8,每期到達讀者數逾600萬。

雜誌能確定到達中央高層的市場化運作的期刊,能進入人大、政協兩會代表駐地的期刊,大部分國外駐中國及中國駐外國使館訂閱的期刊,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及多家外航(法航、漢莎、美聯航等)的指定機上閱讀刊物。

中國新聞周刊網

目前唯一同時列入中央新聞網站和擁有一類新聞信息服務許可證的期刊網站,現有封面、時政、社會、經濟、國際、調查等多個頻道, 主打「輕時政、冷財經、慢文化」。文章被新華網人民網、新浪網、騰訊網等主流媒體和商業門戶大量轉載。

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定位為信息管家、時事顧問、意見領袖,被廣大用戶親切稱為「周刊君」。現有粉絲6000萬,發布微博逾16萬條。周刊君是微博平台上「早安體」開創者,年底各大榜單上雜誌微博榜的領跑者。 2020年起,微博視頻化、互動性、議題打造迎來升級,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商務合作

以「內容」為根基,立足精深博大的采編資源和全球網絡,中國新聞周刊建立了獨具特色的「全媒體整合傳播服務」。我們將傳統的廣告、公關服務與新媒體平台全面對接,衍生出內容和自媒體定製、活動定製、企業社會責任服務、公關服務、廣告服務等五大服務模塊,對接政府部門、領先企業和優秀機 構的戰略意圖和傳播需求,為品牌奉獻全力。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中國新聞周刊網 相關視頻

如何看待不得公開學生成績排名?專家:支持
湘雅醫院回應副院長致陪侍女去世:網傳不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