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源縣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源縣博物館,位於廣東省,據2020年9月國家文物局信息顯示,現有藏品2884件/套、珍貴文物84件/套,舉辦展覽84個,開展教育活動2次,參觀人數7萬人次。

東源縣博物館推出「文化大餐」

每年的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1],今年的主題是「博物館的未來:恢復與重塑」,近日,由廣東省流動博物館、東莞市可園博物館和東源縣博物館聯合舉辦的「5·18國際博物館日主題活動暨詩情畫意——嶺南傳統園林文化展」在縣博物館開展,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朋友獻上一道豐盛的文化大餐。

當天,活動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現場搭建了互動平台,向廣大市民和遊客朋友宣傳後疫情時代下的文博事業發展、文旅融合及文博知識等內容,弘揚紅色正能量,並精心準備了《東源珍藏》《美麗東源》等精美畫冊和《古成之》《阮嘯仙紀事》等歷史文化書籍,以及書籤等精美禮品。此次活動的展期為5月16日至6月30日,此外縣博物館還舉辦了「黨史學習教育展」,展覽一直持續到年底,歡迎廣大市民和遊客朋友前往參觀學習

接下來,縣博物館將加大宣傳力度,以實際行動踐行「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新發展理念,助推東源文博事業發展[2]和全域旅遊示範區建設。

視頻

東源縣博物館 相關視頻

廣東省博物館"禪風雅意"展覽開幕,來看嶺南寺僧書畫有多美
中國速度—廣東—河源—東源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