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紀末的晚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紀末的晚鐘》1913年,一名在日本關東軍少佐三浦音吉家當女用人的中國女人,懷着三浦音吉的孩子,逃出了日本回到中國旅順,並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其中哥哥被三浦派手下強行帶回日本,取名三浦浩司,弟弟則被留在了中國叫沈家康[1]

劇情梗概

1948年,漸漸長大成人的沈家康決心報殺父欺母奪兄之仇,拋妻別女踏上復仇之路,成為香港「青龍幫」這個黑社會組織的頭目。 1964年,沈家康秘密偷渡到了日本,但他遭到哥哥三浦浩司的拒認和威脅,絕望之下,他怒殺了三浦浩司,並以自己貌似哥哥的長相,騙取了三浦在日本的戶籍及家產,也從三浦家得到了一份藏寶圖,關係着日本軍隊二戰中在中國和東南亞掠奪的價值幾千億美元的金銀財寶。這藏寶圖還有一份流落在一個名叫「畢加」的菲律賓黑幫頭目之手。光陰似箭,1985年,沈家康28歲的女兒沈之萍為了尋找生父,帶着同父異母的妹妹沈小路,從上海東渡到日本,並與日本黑社會和警方都產生糾葛。政治野心家...(閱讀全文)藤田英作為了那張藏寶圖,不惜讓自己的情人佐佐木澄江和沈家康結成姻緣,並生下了一個女兒千香子。面對親人又不能相認的沈家康,利用調虎離山之計將沈氏兩姐妹安全地送到了香港。藤田英作計劃把佐佐木和千香子作為人質,進而誘捕沈家康;佐佐木拜託畢加帶着千香子逃到香港[2]

第1集

上世紀九十年代,日本東京。正在某大學藝術系學習小提琴的中國留學生沈小璐接到電話說她姐姐沈之萍遇車禍。沈小璐趕到姐姐的公寓,卻遭到姐姐供養人松島平夫的強暴。沈小璐失手打死了松島平夫,這一切被一個私家偵探大島泉竊聽。沈之萍決定自己承擔責任,沈小璐在電視中看到姐姐被捕的畫面,決定向警方自首。小璐男友,指揮家小川啟二要她不要自毀前程,啟二的祖父小川治郎是日本國會議員。

視頻

世紀末的晚鐘 相關視頻

航拍日本東京,這才是世界一線城市的樣子,高度發達,比比看!
1992年的日本東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