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貿易中心聖尼古拉國家朝聖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貿易中心聖尼古拉國家朝聖地

圖片來自sygictraveldata

世界貿易中心聖尼古拉國家朝聖地St. Nicholas National Shrine at the World Trade Center)是一個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東正教教堂,作為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曼哈頓新的世界貿易中心的一部分。

介紹

它是由紐約與新澤西港口事務管理局開發,雇用建築師聖地亞哥·卡拉特拉瓦。他還設計了世界貿易中心交通樞紐

該堂計劃在2017年開放,將會俯瞰九一一國家紀念博物館。它的穹頂靈感來自伊斯坦堡世界著名的拜占庭教堂科拉教堂

根據其官方網站,「破壞世界貿易中心和聖尼古拉教堂的恐怖襲擊影響了我們全國和全世界 — 聖尼古拉歡迎所有人,是為所有人的禱告所。」

它將取代原來柏樹街155號的希臘正教會聖尼古拉堂,該堂在九一一襲擊事件世界貿易中心南樓倒塌時被毀[1],是襲擊事件中世界貿易中心以外唯一完全被摧毀的建築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