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經理人網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經理人網站(看點)原圖鏈接來自 世界經理人網 的圖片

世界經理人網站》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世界經理人網站與世界經理人雜誌致力於引導職業經理人實現卓越管理。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切合中國實際的管理思想和經驗。世界經理人論壇社區提供與卓越經理人交流的平台,推動中國管理與全球一流管理的實踐接軌。

網站簡介

《世界經理人》於1992年創刊。逾20年來,世界經理人始終以「卓越管理實踐 成就企業精英」為使命,以全球視野傳播領先管理實踐。獨特的定位和領先的內容使世界經理人擁有極高忠誠度的讀者和用戶,堪稱中文商業管理媒體領導者。

世界經理人關注研究中國企業在管理上的發展,挖掘報道優秀管理實踐和成功案例;同時,堅持介紹在華跨國公司、海外優秀製造企業管理實踐,拓展中國企業家視野,全面展現中國市場相互交融與合作現狀,記錄全球化不斷深入發展的歷史進程。

自 2003 年開始,世界經理人持續評選年度 「中國十大管理實踐評選」,分享優秀企業和企業家在管理實踐上的成就,傳播其領先管理經驗。

世界經理人提供專業實用的管理培訓課程、系列論壇及活動,助力企業管理者優化提升管理模式,整合資源為中國製造實現轉型升級出謀劃策。

發展前景

世界經理人擁有逾 500 萬優質而活躍的中國高級經理人精英社群。憑藉旗下網站、社交平台、雜誌、手機APP 等一系列媒體產品,世界經理人致力全方位為社群提供優質的管理資訊服務。

今日中國,管理改變企業,管理帶來變革與創新,激發生機勃勃的經濟活力。優秀管理者成為社會中堅分子,成功企業家群體則是國家經濟實力的形象代言人。世界經理人將堅守使命,以卓越管理實踐,支持企業進步和成長。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世界經理人網站 相關視頻

新聞媒體報道中,哪三種情況會侵犯他人權利?律師來解答
中國企業的戰略解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