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製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中國製造

中國製造是由李雲亮執導,張博 李乃文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中國製造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李雲亮
  • 主 演 張博 李乃文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20年

主要演員

張博

1982年8月29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2005年,憑藉話劇《圖蘭朵》卡拉夫王子獲得國際戲劇節表演教學研討會與演出展「優秀表演獎」。2010年,憑藉古裝歷史劇《三國》中孫權一角受到廣泛關注,並獲得搜狐夏季電視劇互聯網盛典最佳男新人獎;併入圍韓國首爾電視節中國地區優秀男演員。2013年,主演軍旅劇《戰雷》。2015年,主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視一套播出。2016年主演年代劇《喬家大院》的續集《喬家大院之光明之路》。2017年2月9日,其主演的古裝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崛起》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飾演嬴稷;同年,主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飾演荀飛盞。2019年,主演都市劇《危機先生》。2020年1,與黃曉明、蔡文靜等演唱的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發布。8月9日,主演電視劇《中國製造》。 [1]

劇情介紹

內容提要: 西北工學院畢業的陳魯經歷了抗美援朝的磨練後,赴蘇聯學習飛機製造,結識了教授的女兒柳娃。歸國後,陳魯參加了運五的研製,航空工業實現了向製造的突破。之後,陳魯加入了西部飛機製造廠,經歷了蘇聯專家撤離等危難,最終研製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機型。60年代,陳魯投身三線建設,好友趙海洋不幸犧牲在崗位上,陳魯和妻子收養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飛公司決定研製新型支線飛機航-600,陳魯擔任組長,兒子陳雲飛被任命為總設計師,趙鵬飛作為空氣動力學專家也回國參加研製,在父子兩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試飛成功,取得了國際適航證,訂單無數。陳魯、陳雲飛等再次踏上了研製國產大飛機運20、C919的研製征程。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