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新人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新人種

來自 百家號 的圖片

中文名:世界新人種

綠色人:三千多名過着

穴居的原始生活

黑白人:在印度尼西亞

的一處偏僻森林中

紅棕色人:他們的語言

像鳥語,過着遊牧生活

世界新人種藍色人智利科學家發現了一種渾身呈藍色的人,這種藍種人生活在海拔6000米的高山上,由於終年氣溫在零下40至50攝氏度,為了抵禦寒冷,這種人體內不得不大量合成血紅素,過量的血紅素充斥在大大小小的血管中,使之皮膚呈現藍色,成為藍色人。 [1]

世界新人種簡介

綠色人 在非洲,生活着一種一種全身的顏色像青草一樣翠綠的綠色人。他們的血液也是綠色的。綠色人只有三千多名,過着穴居的原始生活。

黑白人 在印度尼西亞的一處與世隔絕的偏僻森林中,生活着一種黑白人,他們的頭部像白人,而身體卻是地道的黑人,遺傳學家稱他們為「鴛鴦人」。

紅棕色人 在印度尼西亞的森林中存在着一個被當地人稱之為「哥鳥」的原始部落,部落的人皮膚為紅棕色,頭髮捲曲,他們的語言很像鳥語,過着遊牧生活。

駝鳥人 在非洲南部,前幾年發現了一種變形的人種,稱為「駝鳥人」。他們腳的前半部從中間裂開,形成75度左右的夾角,從而形成兩個大腳趾。

腳趾頂端有趾甲,並向內彎曲,相向形成鉗形。駝鳥人的手指上長有蹼,如鴨掌一樣,有六個或七個指頭。

世界新人種實際情況

後來的調查發現,經典的「紅種人」其實是早先白人對身上塗抹油彩的印第安原住民的誤解。所謂綠色人種、黑白人種,也出於這種誤解。

其他所謂的新人種,也都是把個別畸形的個體誤當作一個新種群。 在資訊尚不發達的年代,這種以訛傳訛特別容易出現。新人種的存在是完全有可能的,但這往往需要獨特的地理環境和不少於數萬年的生殖隔離。

以目前人類的探索程度而言,尚未發現任何新人種。

參考來源

  1. 世界新人種,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