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醜女也瘋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醜女也瘋狂》是由王金聲執導,陳龍蔣欣[1]、喬振宇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一段「醜小鴨」變「天鵝」,「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劇情簡介

她是西關鎮有名的醜女,生活在一個重組家庭。醜陋的相貌給她帶來生活的種種艱辛,但是樂觀善良卻是她的個性。在一次意外中,她不慎中了圈套,接受了整容手術,成為人造美女,就此她的人生也發生了很大變化,這是一部現代版的「灰姑娘」的故事,這是一段「醜小鴨」變「天鵝」,「麻雀」變「鳳凰」的傳奇。西關鎮有名的醜女葉子自幼失去父親,隨母親改嫁到西關鎮。繼父前妻的女兒柳心婷對母女二人心懷不滿,經常故意刁難。因被騙婚加之繼父車禍喪生,使原本生活就很窘困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債務。為還債,葉子不得不接受好友賀天明未婚妻秦麗娟的慫恿,答應為麗娟母親開的美容中心做廣告,從而接受了整容手術,變成一人造美女。姐姐柳心婷的戀人馮子健為追查親生父親的下落,瞞着母親來到西關鎮,一次偶遇,結識了葉子。由此引出葉子和賀天明之間,葉子和馮子健之間,及柳、賀、秦三家上輩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及恩恩怨怨。

幕後花絮

製作人張艾文攜手譚晶 演繹《醜女也瘋狂》眾多明星加盟出演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醜女也瘋狂》殺青。導演王金聲選定音樂製作人張艾文和新通俗領軍人物譚晶為其演繹電視主題曲[2]

《醜女也瘋狂》是曾經憑藉電視劇《劫後餘生》《朱熹與麗娘》獲得華表獎,金鷹獎的導演王金聲的07年新作。一貫體現老百姓生活的王導演這次也不例外,把一個真實的故事演義的淋漓盡致。

而王導選擇音樂製作人張艾文為電視製作主題曲,主要是想進一步貼近自己生活話的主題。

音樂製作人張艾文曾經為羽泉黃征,張咪 製作過多首廣為流傳的歌曲。而其為了找回真愛自己創作並演唱的《下輩子也要找到你》也是打動王導的重要因素,很符合電視劇的情感追求,但是張艾文會為電視劇製作新的歌曲。

視頻

醜女也瘋狂 相關視頻

醜女也瘋狂:喬振宇遇上美女新鄰居蔣欣,竟然一見鍾情!
醜女也瘋狂:醜女整容大變身,揭開面紗後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