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游新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游新聞》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上游新聞」以「匯聚向上的力量」為主旨,依託全國都市報十強、[[[重慶]]第一都市報《重慶晨報》的優勢采編力量,將為用戶提供時政、財經深度報道,跟蹤解剖社會熱點,還將圍繞用戶的生活需求提供多樣化的生活資訊。與此同時,用戶還可以參與互動,發表自己的見解評論。客戶端還會不定時開展親子體驗、交友派對等活動。如遇重大新聞事件,「上游新聞」也會及時推送給用戶。

網站簡介

2015年11月,由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着力打造的移動新聞客戶端「上游新聞」正式上線。上游新聞,致力於解決用戶獲取信息痛點的移動互聯網新聞品牌。

新聞並非少數人的奢侈品,而是每個人的生活必需品。資訊泛濫的今天,人們獲取新聞資訊的渠道多樣,但問題也逐漸顯現: 1.人們越來越了解天下大事,卻與身邊事越來越陌生; 2.碎片信息占據了人們大量時間,卻無法讓人深度思考,增長智慧; 3.謠言泛濫,人們獲取信息不知真偽。

作為一個移動互聯網新聞品牌,上游新聞致力於解決用戶獲取信息的痛點,在泛濫的資訊當中,以用戶需求為導向,精采、精選、精編,為用戶提供及時、真實、有用的新聞資訊。

產品特色

上游新聞客戶端,圍繞解決用戶的信息需求進行迭代優化。

不僅僅為用戶提供深度的政經報道,幫助用戶把握時代發展脈絡,還圍繞用戶的生活需要,為用戶提供廣泛的、有用的身邊生活資訊。是用戶深度了解政經發展,深度參與身邊生活的最佳移動信息工具。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上游新聞 相關視頻

上游新聞探訪西昌森林火災英雄遇難地:現場遺留被燒化的防火服
上游新聞電影展播丨《東溪突擊》(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