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汽輪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汽輪機》創刊於1972年,由上海汽輪機有限公司主管主辦,本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優秀期刊,2003年更名為《熱力透平》。主要報導透平科技領域(包括汽輪機和燃氣輪機等)的設計、科研、製造、工藝及運行等方面的論文和總結,內容範圍包括透平的開發研究、設計計算、製造工藝、結構與強度、老機組改造、振動和噪聲、控制系統、故障診斷與測試技術、計算機應用、高溫材料及電廠機組安裝調試、運行維護技術等,也刊登反映國內外動力工程領域有獨到見解的綜述性文章以及相關行業內經營管理和市場開拓等方面的論文。本刊迄今為止已刊登了一千多篇科技、學術論文[1];主要刊登:汽輪機和燃氣輪機的設計、製造、電廠運行、系統控制等方面的論文。本刊主要面向透平專業的相關人士,包括:電廠、各科研院所以及製造廠等廣大讀者,以及有關高等院校師生。現用名:熱力透平。

上海汽輪機雜誌欄目設置

主要欄目:計算機運用、專題論述、研究設計、計算與分析、機組改造、特約撰稿、電廠運行、綜述。

上海汽輪機雜誌榮譽

《CAJ-CD規範》執行優秀獎(01)、Caj-cd規範獲獎期刊。

上海汽輪機雜誌收錄情況

ASPT來源刊、中國科學引文數據庫來源期刊

中國期刊網來源期刊、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全文收錄期刊

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收錄期刊、中國科技期刊精品數據庫

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來源期刊、萬方數據[2]—數字化期刊群入網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數據庫、龍源期刊網來源期刊、中國工業期刊學會理論編輯部薦稿期刊。

上海汽輪機雜誌相關期刊

工業汽輪機雜誌、東方汽輪機雜誌、上海工業雜誌、上海水務雜誌、上海絲綢雜誌、上海毛麻科技雜誌、上海包裝雜誌、上海鋼研雜誌、上海電氣技術雜誌、上海大中型電機雜誌。

上海汽輪機雜誌社簡介

一、摘要與關鍵詞:文章要提供100-200字的摘要,客觀反映論文的主要內容;提供3-5個關鍵詞,用分號隔開;撰寫的文章字數以2500-4500字為宜。

二、作者簡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工作單位、郵政編碼、職稱職務、學歷、主要研究方向等(研究生須註明博士研究生或碩士研究生)。

三、注釋:注釋序號(上標)用帶圓圈的阿拉伯數字表示,附於文末。

四、非正式出版物(如博士或碩士學位論文)、未正式發表的講話等不能作為參考文獻引用。

視頻

上海汽輪機 相關視頻

上海汽輪機廠
上海汽輪機廠有限公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