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水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水務雜誌是集城鎮供水、排水、水利於一體的水務行業技術刊物。曾用刊名:上海水利。

說明:《上海水務》為內部刊物,未出現在最新新聞出版總署[1]目錄內,本站僅做歷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務。

上海水務雜誌相關期刊

上海絲綢雜誌、上海毛麻科技雜誌、上海包裝雜誌、上海鋼研雜誌、上海電氣技術雜誌、上海大中型電機雜誌、上海電力雜誌、上海輕工業雜誌、上海紡織科技雜誌、上海有色金屬雜誌。

上海水務雜誌社簡介

1.文章標題:一般不超過20個漢字,必要時加副標題,並譯成英文。

2.作者姓名、工作單位:題目下面均應寫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寫單位名稱(一、二級單位)、所在城市(不是省會的城市前必須加省名)、郵編,不同單位的多位作者應以序號分別列出上述信息。

3.提要:用第三人稱寫法,不以「本文」、「作者」等作主語,應是一篇能客觀反映文章核心觀點和創新觀點的表意明確、實在的小短文,切忌寫成背景交代或「中心思想」,100-200字為宜。

4.關鍵詞:3-5個,以分號相隔,選擇與文章[2]核心內容相關的具有獨立性的實在詞。

5.正文標題:內容應簡潔、明了,層次不宜過多,層次序號為一、(一)、1、(1),層次少時可依次選序號。

6.正文文字:一般不超過1萬字,正文用小4號宋體,通欄排版。

7.數字用法:執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數字用法的規定》,凡公元紀年、年代、年、月、日、時刻、各種記數與計量等均採用阿拉伯數字;夏曆、清代及其以前紀年、星期幾、數字作為語素構成的定型詞、詞組、慣用語、縮略語、臨近兩數字並列連用的概略語等用漢字數字。

8.圖表:文中儘量少用圖表,必須使用時,應簡潔、明了,少占篇幅,圖表均採用黑色線條,分別用阿拉伯數字順序編號,應有簡明表題(表上)、圖題(圖下),表中數據應註明資料來源。

9.注釋:注釋主要包括釋義性注釋和引文注釋,集中列於文末參考文獻之前。釋義性注釋是對論著正文中某一特定內容的進一步解釋或補充說明;引文注釋包括各種不宜列入文後參考文獻的引文和個別文後參考文獻的節略形式,其序號為①②③……。

視頻

上海水務 相關視頻

上海水務投資有限公司宣傳片
開利泵業集團上海水務有限公司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新聞出版總署歷史沿革,搜狐,2013-03-12
  2. 7步教你如何寫好一篇好文章 ,搜狐,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