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黃浦區規劃和土地管理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市黃浦區規劃和土地管理局位於上海市延安東路300號西3樓 負責上海市黃浦區的規劃和土地管理。

內設機構

1、黨委辦公室 2、行政辦公室 3、財務管理科 4、規劃管理科 5、規劃研究室 6、建築管理科 7、歷史風貌保護科(城市雕塑管理科) 8、土地利用管理科 9、土地權籍管理科 10、行政受理科 11、法制科 12、地名管理科。

科室職責

一、黨委辦公室

1、負責局黨委會議的安排和記錄。

2、負責起草局黨委年度工作計劃、總結及有關文件;做好局黨委、紀委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3、負責區委、區紀委督辦事項的辦理以及局黨委會議決定事項的督辦、落實和協調。

4、負責局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1]具體工作;負責擬定局黨建、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計劃和總結。

5、負責做好局退休幹部的日常管理,以及統戰、黨務公開、雙擁、保密等各項工作。

6、負責局黨委中心組學習的組織工作。

7、負責局內設機構和下屬事業單位機構編制、職能調整等工作;負責局人才隊伍建設工作,做好幹部職工的培養、考察、政審、任免等日常管理工作。

8、負責局基層黨組織、工會、團組織、婦女等工作。

9、負責局人事檔案管理及相關統計報表工作。

10、負責做好局幹部職工宣傳思想政治工作。

11、承辦局黨委、紀委交辦的其他事項。

二、行政辦公室

1、負責局辦公會議、工作會議及全局性大會的安排和記錄。

2、負責起草局行政工作計劃、總結和有關重要文件;組織編寫工作年報;做好行政業務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3、負責局公文的收發、處理、運轉、督辦以及文書檔案的收集、整理和立卷歸檔工作。

4、負責區府有關督辦事項辦理情況的匯總、上報以及局有關會議決定事項的督辦、落實;協調處理涉及多個業務科室共同參與事項的報送、備查工作。

5、負責局幹部職工工資福利、勞動人事工作、年報統計等,以及幹部職工招錄聘用、崗位培訓、工作業績考核、辭職辭退、退休手續辦理等各項工作。

6、負責局各類接待事項和交流活動的組織安排,負責擬訂局年度出國(境)團組計劃;協助辦理因公出國的相關手續,做好因公出國人員的護照收繳工作。

7、負責局固定資產、辦公用品、辦公設備的日常管理工作。

8、負責局對外宣傳、信息化建設相關工作[2]

9、負責人大代表書面意見和政協委員提案的相關辦理工作。

10、負責局計劃生育、安全保衛、後勤保障等工作。

11、承辦局領導交辦的其他事項。


視頻

上海市黃浦區規劃和土地管理局 相關視頻

改革開放40年 百城紀事:上海市黃浦區
上海市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第三季度季度之星風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