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成立於1956年2月,1994年10月遷至天鑰橋路901號,轄區面積54.8平方公里,是主要負責徐匯區治安工作的行政管理和刑事執法機關。

成立及組成

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成立於1956年2月,1994年10月遷至天鑰橋路901號,轄區面積54.8平方千米,是主要負責徐匯區治安工作的行政管理和刑事執法機關,設指揮處、政治處、後保處、刑偵支隊、治安支隊、交警支隊、特警支隊等20個職能部門和15個派出所

工作成績

分局在市公安局和區委、區府的正確領導下,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1]」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切實加強「四個能力」建設,着力提高「兩個水平」,以深化完善現代警務機制為主線,始終保持了嚴打整治高壓態勢,有效開展了公安行政管理,大力推進了隊伍正規化建設,取得了城區社會治安[2]面總體平穩、刑事案件防控有力、破案打擊質量顯著提高、公安行政管理能力不斷加強、隊伍整體素質明顯增進、群眾滿意率大幅提升的工作成效。分局多次榮獲「上海市優秀公安局」稱號,並在2007至2011年五年一次的全國公安局評比中榮獲「全國優秀公安局」稱號。

2021年7月,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楓林路派出所黨總支被評為「上海市先進基層黨組織」。

2022年5月,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法制支隊被表彰為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

2022年9月,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追陽轉運工作專班被授予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鋒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