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健身健美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健身健美協會是上海市健身健美行業協會,本會依照《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的規定,由本市從事健身健美行業的企業、個人自願組成的公益慈善類、專業性的非盈利性社會組織[1]

本會宗旨

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廣泛團結全市健身健美工作者和愛好者,積極協助和配合相關部門,發揮參與社會事務、維護公共利益、提供公共服務的積極性,推動我市健身健美行業規範、有序發展。

相關資訊

2019年第七屆東方職業健身交流大會 暨「金獅獎」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12月3日,2019年第七屆東方職業健身交流大會暨「金獅獎」頒獎盛典隆重舉行。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姜興華,上海市體育局黨組副書記陸檁等領導出席大會,並為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

大會立足體育行業國家職業資格體系,以推進健身人才交流,促進職業技能人才就業創業為主題,包括:總裁沙龍、國職課程發布、行業年度頒獎等三大板塊。來自市就業促進中心、市體育局以及健身機構的領導、專家就《大數據視野下的就業形勢》、《玩法變了,教練職業發展新風向》、《監管與引導並重,規範健身行業單用途卡經營活動》、《價值觀是創業者的靈魂》等熱點話題,進行了專題分享和解讀,與會嘉賓進行了交流互動。會上,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職鑒管理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健美操(團體課程)國家職業資格考核細則(2019版)修訂情況,健美操社會體育指導員[2]進行了新課程體系展演匯報。新課程體系內容豐富,更貼近健身實際需求,受到業內人士的高度肯定。

作為上海職業健身行業最高榮譽,「金獅獎」年度頒獎盛典備受矚目。根據「金獅獎」各獎項評選標準,職業健身行業相關單位和個人積極選送、報送,專家提名,經網絡投票和評委會綜合評定:一兆韋德的「同心同行——4335的關懷」、美格菲的「為致康園老師免費提供健身服務」、星之健身的「太極拳輔助治療帕金森症公益項目」等三個項目榮獲年度最具社會責任感品牌榮譽;「科學健身體驗營」、「NIKE超級健身盛典」、「IWF上海國際健身展」等三個項目榮獲年度最具影響力品牌活動;十家單位榮獲年度傑出貢獻獎,三家單位榮獲年度「健身創新之星」榮譽稱號。評委會還評選出2019年度十佳健身教練、十佳培訓導師、十佳健身工作室、十佳健身俱樂部等獎項。

東方職業健身交流大會暨「金獅獎」頒獎盛典活動自2013年創辦至今,已連續舉辦七屆,已逐漸成為健身界人士能量匯聚的重要平台,成為行業一年一度的巔峰盛會,被譽為健身界的「奧斯卡」。

本屆大會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上海市體育總會指導,上海市體育宣傳教育中心、上海市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主辦,上海市健身健美協會、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承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