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體育學院教工壁球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體育學院教工壁球協會12月12日,上海體育學院教工壁球協會成立儀式在壁球館舉行。壁球協會是第20個教工協會,壁球協會的成立為許多熱愛壁球[1]運動的教職工提供了鍛煉娛樂的平台,同時也使教工協會的隊伍更加壯大,教職工的業餘生活也更加豐富多彩。

成立儀式簡短而熱烈,院工會專職副主席張志潔代表工會到場表示了祝賀,並且發表了講話。借着上海市第七屆教工運動勝利召開的東風,教工壁球協會在今年成立,這也使其具有了一層特殊的意義。壁球協會的會長為邵春,指導老師為蔣健、秘書長為王強,在這三位老師的領導下,大家齊心協力將壁球協會這個「小小家」打造地更加成功,為教職工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共同營造「三家聯動、其樂融融」的氛圍。壁球協會旨在使教職工強身健體,增進相互之間的情誼,也幫助老師們實現了「壁球夢」,為教職工們的文化生活和學校的精神文明建設添磚加瓦,同時工會也將為協會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接着,壁球 協會的秘書[2]長王強宣讀了《壁球協會章程》,使得壁球協會的運作更加規範化,確保了協會能夠充分發揮其作用。最後,壁球協會的會長邵春代表協會對工會和學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謝,感謝學校在經費和器材方面給予的保障,並且表示運動使人心胸好、心情好,壁球協會的成立對於教職工們意義重大。

歡樂而溫馨的成立儀式結束後,壁球協會的各位老師們合照了一張「全家福」,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喜悅和歡笑。壁球協會雖然只是教工協會的一小部分,但他的成立對於工會的建設,尤其是廣大教職工們有着積極作用,我們也將再接再厲,爭取成立更多更有意義的教工協會,為教師們謀福利。

相關資訊

我校教工壁球協會組織友誼賽切磋球藝

春暖江南,萬物復甦,新學期的教工協會活動又開始了。為以嶄新的面貌、飽滿的狀態迎接新的工作挑戰,2017年3月9日下午,我校教工壁球協會特地組織了交流賽。

學校教工壁球協會一直秉承「服務上體教工,提高身體素質」的宗旨,在協會會長王強老師等協會骨幹的組織下,每學期活動正常有序,協會會員參與熱情高漲。為增加壁球運動規定趣味性,增進協會會員凝聚力和友誼,讓會員們強身健體的同時感受壁球中運動的快樂,推動壁球協會會員總體技戰術水平的提高。在校工會和教學保障中心的支持下,在壁球專項師生的指導和參與下,共有二十餘名教職工球友參加了此次壁球友誼賽。

通過此次活動收到了提高壁球技術、擴大壁球運動在教職工中認知度的作用,贏得了協會會員及參賽教工的支持與好評,還新吸收了多名二級學院教工的加入和參與。比賽共評出邵春等一等獎一名,盧志泉等二等獎兩名,丁海勇等三等獎兩名,劉陽等四等獎兩名。大家在競爭與歡笑中圓滿完成此次活動。

通過友誼賽,擴大了教職工們的體育健身活動空間,豐富了各位教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提高了各位教工的生活質量。壁球協會熱忱歡迎和希望更多喜愛此項運動的教職工關注和參與和加入,共創和諧健康活力校園。

視頻

上海市體育學院教工壁球協會 相關視頻

壁球可以這樣打
壁球運動,你嘗試過嗎?

參考文獻

  1. 一種新式球——壁球的前世今生 ,搜狐,2018-07-26
  2. 如何做好秘書工作,聚優網,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