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企業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企業家協會成立於1997年05月21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長寧區淮海中路2054號(乙),法定代表人[1]為萬忠培。經營範圍包括勞動關係協調,宣傳優秀企業家,反映企業家需求,為企業家提供服務,國內外交流。上海市企業家協會對外投資1家公司。

相關資訊

上海市企業聯合會、上海市企業家協會領導一行蒞臨盈科律師大廈參觀交流

2021年7月19日,上海市企業聯合會、上海市企業家協會副秘書長鄭新堯,諮詢研究部主任張培榮,副主任李茗怡蒞臨盈科律師大廈參觀交流。盈科上海黨委書記、主任李舉東,盈科上海黨建指導員朱寧同志,新聞宣傳與文化品牌部總監李嘉潔,黨群工作部主管邵帆熱情接待。

到訪的上海市企業聯合會、上海市企業家協會領導一行先後參觀了盈科律師大廈的黨員活動室、律師辦公區、客戶接待會議室、咖啡廳及律師休閒運動區,隨後至盈科律師大廈二樓黨員活動室進行座談交流。

盈科上海黨委書記、主任李舉東對上海市企業聯合會、上海市企業家協會[2]各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分別從律所的黨建工作、基礎條件、綜合管理以及服務質量等方面介紹了盈科上海發展的基本情況。李舉東主任強調盈科上海注重黨建引領,創新工作機制,加強黨員隊伍建設,着力推進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基層黨支部建設。同時在專業化建設方面也不斷完善,從行業的角度實現服務領域的全覆蓋。

鄭新堯副秘書長在聽取了律所的相關概況後,對盈科上海近年來取得的發展與成績表示讚賞及認可。其後,他闡述了上海市企業聯合會以及上海市企業家協會的主要職責和組織架構,《上海企業》在宣傳企業方面的相關舉措以及每年的百強企業評選工作。作為政府聯合企業、企業聯繫政府的重要橋樑和紐帶,聯合會通過貼心的服務打造優質的營商環境。每年的百強榜單對企業的經濟運行狀況進行描述和分析,為企業的發展提供有力的數據支撐。

本次座談交流,雙方加深了聯繫,更好地溝通了律師行業的現狀與發展方向。盈科上海堅持用全面、辯證、長遠的眼光科學分析形勢、把握髮展大勢,未來也將努力與上海市企業聯合會搭建良好而持久的溝通平台,為上海的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視頻

上海市企業家協會 相關視頻

最新-企業家協會
718企業家協會晚會全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