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成立於2004年03月19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莊行鎮大葉公路1885弄13號,法定代表人為楊楠。經營範圍包括組織聯絡、對外交流、中介服務、培訓指導、展覽展示、藝術水平和製作能力的認定。

相關資訊

瓷中有真藝』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理事會作品邀請展

上海陶協舉辦「瓷中有真藝」理事會作品展 「瓷中有真藝」上海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理事會作品展,將在2016年3月18日下午三點開幕,展覽地點位於南京東路步行街558號四樓的上海陶瓷博覽中心展廳,展覽將持續到4月18號,免費參觀。這次陶瓷藝術展覽是由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策劃和組織舉辦的,其中參展的陶瓷藝術家均為該協會的理事和榮譽理事,其中不乏國家級陶瓷藝術大師和當代陶藝教育[1]的領軍人物。

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是經民政部門批准成立,由一批在設計製作、鑑賞收藏、理論研究有突出成就的陶藝家和涉及陶藝的單位自願組成的專業性的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2]。它的主要任務是組織聯絡廣大陶瓷藝術家,開展對內對外學術交流活動。運用各種形式,開展陶藝的普及教育和培訓指導;組織、策劃各種類型的展覽,搭建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組織陶瓷藝術家對本市範圍內的陶瓷藝術作品的藝術水準,以及陶藝製作技能予以評審和認定。上海陶協自成立以來就以弘揚和傳播中國陶瓷文化為己任,立足上海,輻射全國,其旗下聚攏了一大批陶瓷藝術家,他們中既有國字號大師,也有陶瓷領域的知名教授,還有專職的陶瓷藝術家。

視頻

上海市中國陶瓷藝術家協會 相關視頻

中國當代陶瓷藝術家數據庫
中國陶瓷設計藝術大師—汪洋 家鄉專訪紀錄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