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室內環境質量檢測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室內環境質量檢測中心上海室內環境質量檢測網由上海室內環境質量檢測中心主辦,是上海市首批向廣大市民開放的公益性網站之一。針對上海空氣檢測服務質量狀況,提供第三方權威室內空氣檢測、室內環境檢測、空氣檢測、空氣質量檢測、裝修污染檢測、建設工程驗收報監、污染危害評估、室內污染防治、環境保護專業評估等相關服務。

公益性地向社會各屆提供室內環境檢測數據,監督檢驗上海市室內環境質量。機構分為室內空氣檢測治理中心和納米環保技術研究中心二大個部分。

室內空氣檢測治理中心

室內空氣檢測權威機構。提供室內環境實驗室分析、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國家 CMA 計量認證空氣檢測評估報告,使用氣象色譜儀[1]、可見分光光度計、甲醛分析儀等進行空氣檢測並經計算機分析,具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中心擁有一批熟練掌握室內環境檢測治理知識的專業檢測人員和工程施工人員,針對室內環境污染(甲醛、苯、 TVOC 、氨、氡和細菌病毒等),提供整體的淨化解決方案。並且引進了價值數十萬元的光觸媒產品專用施工設備,包括德國產 Wagner5100 型、英國產 Earlex 4000 型( HVLP )低壓高流速噴塗機等。利用自身光觸媒治理產品的優勢,大規模開展室內空氣淨化、治理業務。具備承接日淨化、治理 20000 ㎡室內面積的工程能力。

針對各種室內、車內環境污染評估任務量大的情況,公司還配備了大量的高端快速空氣檢測設備,包括美國產 1027 型連續測氡儀、英國產 PPM400 型甲醛檢測儀、 AQD 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儀等。在項目施工過程中能隨時監控空氣質量數據,保障工程施工質量。

成功的為多家寫字樓、賓館、酒店、住宅實施空氣污染治理。經治理後完全符合國家《室內空氣質量》標準,而且能保持長久的淨化效果,為客戶提供了安全潔淨的生活空間。

納米環保技術研究中心

擁有多名海外高端技術人員,在納米材料研製、光催化技術領域內具有核心競爭力和領先優勢。公司成功研製了出八大系列的複合觸媒產品, [ 室內用光觸媒 ] 、 [ 家具淨化液 ] 、 [ 車用光觸媒 ] 、 [ 玻璃處理液 ] 、 [ 紡織專用除菌劑 ] 、 [ 外牆專用光觸媒 ] 、 [ 暗觸媒 ] 、 [ 儲能型光觸媒 ] ,並擁有多項創新技術成果。

開發的「奧韻」牌光觸媒系列產品,運用了低溫納米反應技術生產工藝,光觸媒材料最小粒徑可達到 2nm 以下,同時採用離子交換技術,改變了躍遷能級,從而真正做到了在自然可見光或日光燈的使用環境下,能高效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及細菌[2]、病毒,效果達到了一般光觸媒產品的 10 倍左右。

應用方向

室內環境 車內空氣 室內環境 放射性檢測 有害物質 裝修材料檢測。

參考文獻

  1. 氣象色譜儀測油油中溶解色譜儀 ,搜狐,2022-09-15
  2. 細菌的分類 ,搜狐,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