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上海大學學生組織。

2009年9月30日,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OVERSEAS INTERNSHIP ASSOCIATION OFSHANGHAI UNIVERSITY)誕生了。簡稱上大海協。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OVERSEAS INTERNSHIP ASSOCIATION OF SHANGHAI UNIVERSITY)是一個非盈利性質的學生自己管理的組織,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為各個階段的大學生提供一個娛樂、交友、學習、鍛煉的平台,為有志於參與海外實習活動的學生提供實習信息、分享實習經驗,使更多的學生了解海外實習、參與海外實習。同時,我們依託海協的國際力量,為會員提供來自90多個國家的跨國帶薪實習的機會和其他跨文化志願者[1]項目。使會員開闊視野、鍛煉能力、豐富經驗、增長才幹,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和競爭力的人才。

社團成立背景

當今世界是一個經濟全球化、生產國際化的世界,對外交流與合作逐漸成為時代潮流。作為大學生,我們迫切需要了解世界同時向世界介紹中國。海外實習為當代大學生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近年來,上海大學有大批學生赴海外實習,在實習中鍛煉能力、增長才幹,他們的出色表現在廣大學生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很多同學因此萌生了赴海外實習的想法,但苦於缺乏相關信息和經驗而錯過很多機會。於是,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於2009年經過江陳良等同學的積極策劃,正式成立。後經過幾年的不斷發展,成為今日的規模。

社團組織結構

組織框架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由人資部、項目部、宣傳部和外聯部四個部門組成。設會長一名和副會長兩名。

部門職能簡介

人力資源部:積極協調部門人員分配+協會的常務管理工作=人資部

對於人事決策有導向性功能,組織管理整個社團的人力調配。

項目部:團隊合作+組織策劃+創意點子=項目部

負責社團活動策劃,聯繫,採購,組織

宣傳部:各種軟件的學習使用+宣傳營銷的學習收穫=宣傳部

製作活動宣傳所需海報,傳單,易拉寶,視頻。

外聯部:拉贊助+請領導+聯繫各大社團+勾搭留學生=外聯部

代表協會的整體形象,與校內校外的學校領導,各大社團間進行聯繫,與留學生們有着密切的聯繫交流,與校外企業品牌間的協商合作!

幹事-會員制

上大海協為了提高社團的運作效率,提出了幹事-會員制,從會員中選舉出幹事,民主集中代表,這樣在舉辦活動,策劃活動時,效率大大提高。同時對幹事、會員也提出了相應的管理制度,規範幹事與會員的行為。

社團活動

海外實習經驗交流分享會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獎學金頒獎典禮

愛因斯特項目海外實習生經驗分享會

千米尋「T」(Topic)活動

上大海協雙蛋晚會--聖誕老人穿越中國行

海協照片

假面舞會

東區之夜商管樓假面舞會

圓桌英語交流活動

社團榮譽

2009年上海大學4星級社團;

2010年上海大學4星級社團;

2011年上海大學4星級社團;

2012年上海大學4星級社團;

2013年上海大學4星級社團;

2014年上海大學5星級社團;

宣傳平台

了解更多關于海協的最新社團活動,相關講座,請關註上大海協的官方宣傳平台。人人:上大海協

微信: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 新浪微博[2]: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

視頻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 相關視頻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招新啦!
上海大學海外實習交流協會招新,正式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