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原圖鏈接來自 小升初網 的圖片

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是上海外國語大學與西外投資管理公司合作創辦的一所幼兒園小學中學高中十五年一貫的全日制、寄宿制學校,學校緊鄰上海外國語大學松江校區,占地面積220畝,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學校總投資5.6億人民幣。

學校簡介

學校位於松江新城,緊鄰上外松江校區。學校硬件設施一流,設有標準運動場、室內體育運動中心、藝術活動中心和圖書信息中心。學校共建有八幢教學樓和七幢學 生公寓樓,每個房間由四個學生合住,有獨立的衛生設施、空調設備和電話。學校建有可容納兩千多名學生同時用餐的校園餐廳,還配備了醫療中心、超市及其它配套生活設施。

學校創辦者都具有極大的投身教育的熱情和相當豐富的國際教育工作背景,他們有曾在哈佛大學、美國塔夫茨大學牛津大學、英國利茲大學復旦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府學習工作過,獲得了相應的碩士、博士學位,並擔任過國外大學教授、學院副院長及校長助理等職位[1]。為使學校真正達到高起點、高質量、不斷完善的辦學目標,學校還特邀國內外著名教育專家和熱心中國教育事業的著名人士組成了學術顧問委員會,其中有哈佛、耶魯、牛津等學府的專家及歐美政治、經濟界領袖。

硬件設施

幼兒園與學校融為一體,共享一流設施資源和教育資源,如圖書館、藝術館、體育館、標準化大操場等,幼兒營養配餐中心、開放式幼兒閱覽室、多元智能室、局域網。

辦學規模

涵蓋0-6歲全日制、寄宿制全方位兒童教育,能吸納300左右幼兒。2007年幼兒園開設7個班,其中二個托班、二個小班、二個中班、二個大班。每個班級擁有數碼鋼琴和充足的教具玩具,設施設備齊全。

教學理念

生活在西外兒童的樂園中,在『學會生存;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共處』中快樂成長;在中外節目活動中感受,體驗多種文化,在家園攜手共育中和諧發展;我們願成為身心健康,學習快樂,分享互動,習慣良好的西外小主人[2]

視頻

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外外國語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西外外國語學校宣傳片
西外外國語學校2020年雲中探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