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塔夫茨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一所私立大學,其主要校區建於1852年,坐落在波士頓外的梅德福(Medford)與薩莫埃爾(Somerville)交界處,距離波士頓市中心只8英里。該校是美國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在 2020年 US News 美國大學排名位居第29名。

在波士頓地區,塔夫茨大學是僅次於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五大名校(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塔夫茨大學、波士頓學院布蘭迪斯大學)之一,是25所「新常春藤」成員之一。塔夫茨大學目前有四個校區,其中三個校區位於大波士頓地區,另有一個在美國南部。[1][2][3]

學院專業介紹

塔夫茨大學建立了11所學院,分布在4個不同校區內。文理學院是該校的教育中心,也是最大學院。工程學院、弗萊徹法律與外交學院 也是世界聞名。

牙醫學院、醫學院、弗里德曼營養科學與政策學院 坐落於波士頓市中心的中國城(China Town),中國美食應有盡有,還緊鄰塔夫茨醫學中心。

另外,生物醫學科學院、美術學院、公民與公共服務學院、獸醫學院、文理研究生院 也很有名。[2][4]

生活、校園風景

在此就讀、工作,離波士頓市區很近,生活開銷上比較貴,不過生活方面很方便。

主校區的風景很美,紅磚綠樹,相映成輝,曾被評為全美國最美麗的校園之一,不過冬天還是比較冷的。[2][5]


影視

美國TOP名校之塔夫茨大學 Walk with me to Tuft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