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國際米蘭球迷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國際米蘭球迷協會 Shanghai Inter ,簡稱上海國米,內部暱稱上協。

機構簡介

上海國米球迷協會成立於2012年8月,球隊是球迷協會下屬的草根足球隊,隊員全部是由國米球迷組成。上海國米協會足球隊的宗旨為快樂足球[1],大家組建球隊的基礎就是要從踢球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意在為隊員們打造一個在綠茵場上飛馳展現個人魅力的天堂。希望通過踢球這項運動來一起凝守藍黑色的夢想。歡迎身在上海的內拉們加入上海國米球迷協會,加入上海國米足球隊。

各項活動

上海國米在2015年與國米陣線合作組織了兩次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來上海的活動,活動內容多次被收錄國際米蘭俱樂部官網。

協會目前有成員400餘人,擁有自己協會的官方新浪微博和微信訂閱號,目前固定踢球活動時間為每周日,並在足球場[2]擁有自己協會的廣告位。

相關資訊

上海丨米蘭上海球迷協會編年史

我們成立於2011年12月,當時成立的宗旨是讓上海本土的米蘭球迷以及在上海工作的新上海人米蘭球迷有一個共同的家。在這裡大家可以得到線下一起看球、踢球、聚餐的機會,如今快十年過去了,大家一起陪伴、共同成長。一路走來,我們見證了不少朋友從孤身一人到成立了一個個家庭,乃至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溫馨場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