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上海海關口岸門診部)為上海海關所屬事業單位。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境衛生檢疫法》及其實施細則,承擔着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員健康管理的法定工作,是一個集傳染病監測、旅行衛生保障、健康體檢評估、免疫預防接種、旅行健康諮詢、國際醫療救助為一體、擁有先進醫療診察手段、檢測設備和技術力量的綜合性醫療保健機構。

上海國際旅行醫療保健門診部登記成立於2003年7月,經上海市民政局備案,性質為「民辦非企業[1]」機構,為非營利性醫療機構。主要承擔移民和簽證健康評估、社會體檢、預防接種、國際旅行醫學諮詢等服務,是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英國、韓國和安提瓜等國指定的移民簽證體檢機構,同時是上述國家指定的華東地區唯一的痰液中結核桿菌檢查機構。此外,門診部還為在滬的外籍人員提供國際旅行醫學諮詢和預防接種服務,開展滿足不同人群需求的健康評估。

2020年9月,上海市委、市政府決定,授予其「上海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

基本簡介

中心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中心實驗室通過ISO/IEC 17025質量管理體系認可[2]。是世界衛生組織、國際旅行醫學協會、亞太旅行衛生學會、美國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美國移民局、澳大利亞旅行者醫學接種中心的合作夥伴。

獲得榮譽

2020年9月,上海市委、市政府決定,授予其「上海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

2021年12月,上海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上海海關口岸門診部)被全國科技系統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擬表彰為「 全國科技系統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