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協和雙語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協和雙語學校(SUIS=shanghai united international school)分別設有國際部和國內部。是一個能給予孩子良好教育的美德學校。

上海協和雙語學校是依託上海市教育科學研究院民辦教育研究所、由協和教育中心(集團)投資創辦,設有國內部和國際部的九年一貫制學校;榮獲全國優秀民辦學校之稱號[1],並分別通過了世界文憑組織和英國皇家課程的認證,成為一所致力於提供融合中西方教育精粹,為學生提供多元選擇的課程和發展通道的雙語學校。

上海協和教育集團除上海協和雙語學校虹橋校區(虹泉路999號)還有上海協和雙語學校萬源校區(平吉路509號),上海協和雙語尚音學校(閔行區莘莊鎮龍茗路185號)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古北校區(紅松東路248號)。

辦學特色

夯實基礎

課程設置體現基礎型課程與拓展型課程相結合。

1、強化整合的基礎型課程,將使學生具備紮實的基礎知識。

2、必修選修相結合的拓展型課程,將為學生提供自主發展、自我表現的機會。

凸現雙語

1、由國際部校長,英國皇家督學,前香港雙語推動高級主任Mr.Trevor負責雙語教學實施。Mr.Trevor是資深教育專家,長年在亞洲實踐雙語教學,具有豐富的經驗和令人尊敬的職業經歷。

2、孩子們每天都能保證有學習和使用英語時間。(一年級市課程設置3節我校6節)

3、每周至少有兩堂英語課由外籍教師任教

4、每周分別有一堂音樂美術體育課用英語進行教學。教會學生一些與學科術語相關的專用英語詞彙和句子,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聽英語、說英語。

5、每月舉行一次中外學生交流活動,有文藝演出、體育遊戲、音樂會、節日慶典等。

6、校園設有一條英語風情街,為孩子們說英語提供了全真的語言環境

學校硬件

學校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擁有體育館、田徑運動場、室內溫水游泳池、演講廳、實驗室、音樂室、電腦室以及各類名家工作室,包括史依泓中國戲曲室、馬曉輝中國民樂室、管琪峻書畫室、麥太保設計工藝室等。此外,學校的陳香梅學習資源中心還配備了大量的進口教學資源和書籍

學校師資

國際部的外籍教師主要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中外教師均擁有高學歷,專業資質和豐富的教育教學經驗。國際部實行聯合校長制和雙教師制[2],開創了獨特的合作領導、合作教學模式。

視頻

上海協和雙語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協和雙語高中中學十周年慶
協和雙語學校英語節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