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交電家電商業行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交電家電商業行業協會成立於1988年10月,為順應市場經濟發展和政府職能轉變的需要,於2003年2月經改革調整,真正走上了依法民主辦會、市場化運作的新道路。

機構簡介

協會被市民政局等四部門聯合評為「上海市先進民間組織」,2008年在「中國社會組織評估」活動中被評為「4A級社會組織[1]」。

行業業務涉及家用電器的製造、流通、服務、回收利用和處置,以家電流通業為主。

會員企業

協會現擁有會員企業308家,會員企業占據市場份額85%以上。下屬分支機構[2]和組織有:廚衛電器專業委員會、手機銷售專業委員會、維修專業委員會、質量專業委員會、郊縣專業工作委員會、服務專業委員會、教育培訓中心、平板電視銷售專業委員會、空調技術專家工作小組和家電報修一線通平台。定期出版月刊《上海新家電》。

工作理念

協會的工作理念是:有利於行業的可持續發展;有利於消費者權益的保護;有利於會員企業經濟效益的提高。秘書處的工作目標是:服務企業、規範行業、發展產業。

協會的主要日常工作是:行業規範管理、行業信息交流、行業統計和培訓、行業調查諮詢和品牌推廣、行業利益保護和協調等。

協會現任會長為上海錦輝工業供銷有限公司總經理鄧永明先生;協會常設機構為秘書處,秘書處實行市場化、專業化、職業化機制,現任秘書長為韓建華先生。

視頻

上海交電家電商業行業協會 相關視頻

家電通第二期直播:從電商看實體家電零售業
全球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惠而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