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高考知識網 的圖片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Shanghai Donghai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是一所公益性的民辦大學[1],創建於1993年,是上海市最早由教育部批准頒發國家學歷文憑資格的全日制民辦高校之一,招生計劃納入國家統招計劃。是上海市市級特色高職院校和上海市示範性民辦高校,曾榮獲「上海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全國民辦高等教育優秀院校」「上海市黃炎培職業教育獎——優秀學校獎」殊榮,連續十年蟬聯五屆「上海市文明單位」榮譽稱號。

目前設7個二級學院(經管學院、藝術學院、機電學院、護理學院、傳媒學院、航空學院、教育學院),2個教學部(基礎教學部和社會科學部)及繼續教育學院,共23個專業。有14個教學實訓中心和89個實訓室,教職工503人,副高以上高級職稱95人,專任教師372人,其中專業教師「雙師素質」占50%。截至2019年底,在校學生7000人,一次就業率98.48%。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1項,市級教學成果獎7項,市級優秀教學團隊7支。「雙百工程」顯現成效,累計建設市級精品課程11門,校級精品課程31門、優質課程66門,編寫104種校本教材,公開出版69種教材,校企合作教材43種。承擔市級以上研究課題累計191項。外聘教師主要來自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等本科院校。

專業設置

精品課程

國家級精品課程:書籍裝幀設計[2]

市級精品課程:國際貿易實務,影視表演與拍攝,商務外語,保險學原理。

留學項目

學院與澳大利亞查理斯杜大學馬來西亞精英大學有合作專升本留學項目,學生在大三學習完畢後可以選擇出國留學深造。

查理斯杜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有着100年的教學經驗,曾獲得澳大利亞就業排名第二,查理斯杜大學的學位是獲得各個國家教育部承認的。

馬來西亞精英大學是以卓越的教學及師資力量而享譽東南亞地區的私立高等學府。精英大學成立於1986年,大學發展至今已經擁有八千五百多名學生,成為一流的國際私立高等學府。目前在其深造的外國學生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芬蘭德國法國文萊新加坡中國印度尼西亞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

師資力量

學院擁有一支相對穩定的高質量師資隊伍,在校教師分別來自上海交通大學東華大學上海海運學院上海大學等十幾所高等院校,教師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踐經驗。在騁教師中,高級職稱者占75%。學院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教學管理制度,並且根據上海改革開放的需要,確定專業、優化教學計劃,在教與學中引進激勵競爭機制,既與當前經濟建設需要接口,又同國際相應學科接軌。

日前學院設置有「國際貿易」、「會計學」、「計算機應用技術」、「法律」、「商務英語」、「物業管理」、「計算機與信息管理」、「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影視製作技術」、「報關與國際貨運」、「裝潢藝術設計」、「影視表演」、「新聞學與大眾傳播」、「環境藝術設計」、「網絡技術與信息處理」、「航空乘務專業」等19個專業。學院在辦好專業,搞好專業教學的基礎上,強化英語與計算機應用的教學,要求學生英語達到四會(即:聽、說、讀、寫),提倡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計算機能通過上海市有關的等級考試,以提高學生多方位的適應能力。學院重視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動手能力,這種教學特色不僅提高了學生的素質,還為學生謀職開闢了廣闊的道路

視頻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相關視頻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航空學院團委學生會宣傳短片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2016年招生工作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