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號 的圖片

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在6月4日至6日召開的河南省民間文藝家協會2021年工作年會上傳來喜訊,我市民協被省民協表彰為全省民協系統先進單位和全省民協系統抗擊疫情先進單位,同時王宏民、趙慧利、張國礦、王春曉、王水寬、黃亮娥、馬青山、賀麗麗、陳占弟等人分別被評為全省民協工作先進個人和全省民協系統抗擊疫情先進個人。其中,兒歌《抗疫》、詩歌[1]《眾志成城抗疫情》、剪紙《戰「疫」歸來》、《萬眾一心抗疫情》、《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天佑中華,武漢加油》、《共戰瘟神》等作品被評為民間文藝優秀作品。

2020 年新冠疫情發生後,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高度重視,迅速組織廣大民間藝術家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同時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參加抗擊疫情文藝創作,以優秀的民間文藝作品凝聚人心,共赴國難,為戰勝疫情作出了突出貢獻,受到了各級黨委、政府的表揚和社會各界的好評。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等單位為百名優秀退役軍人贈香包、送粽子

6月11日,在三門峽市消防支隊特勤中隊,百名優秀退役軍人和優秀軍嫂代表每人領到了一盒香包、一盒粽子。這是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三門峽市中醫院、三門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辦,河南錦榮水泥有限公司協辦的「紀念建黨百年、禮敬百名英雄」的主題活動。

三門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成員、二級調研員[2]杜隨波,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成員、四級調研員許心遠,市中醫院黨委書記李宏澤,中醫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劉慶華,市民協主席王宏民、副主席趙慧利、剪紙協會會長王春曉來到活動現場,一起代表愛心企業河南錦榮水泥有限公司、代表三門峽市中醫院,為全市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優秀退役軍人和優秀軍嫂代表贈送端午節禮品。市消防救援支隊分陝路特勤站班長孫英作了發言。活動還同時邀請了若干名消防戰士、退役軍人工作者參加。

為慶祝建黨百年,弘揚民間文化,三門峽民間藝術家協會、三門峽市中醫院、三門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充分利用端午節開展「濃濃端午、禮敬英雄」系列活動,其目的是融合軍民魚水之情,鞏固軍政軍民關係、傳承中醫文化、學習英雄精神。

視頻

三門峽市民間文藝家協會 相關視頻

三門峽市陝州民間老藝術家,板胡獨奏家鄉戲曲,聽着太舒服了
中國傳統文化,剪紙藝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