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門峽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門峽市武術協會,成立於2011年11月28日,位於三門峽市體育局辦公樓南附樓203室,開展武術比賽、培訓表演、交流活動、承辦委託事宜。

相關資訊

三門峽市武術協會代表隊在第七屆武當國際演武大會中獲得優異成績

少林戰未醋,武當風雲起。三門峽市武術健兒剛在第十二屆國際少林武術節上取得優異成績,又立刻又在第七屆武當國際演武大會上摘金奪銀、捷報頻傳!

10月25日—28日,第七屆武當國際演武大會在湖北省丹江口市隆重舉行。這次演武大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十三個國家共二千三百餘名運動員參加。其中,三門峽市武術協會顧問仇保平同志帶領下,三門峽市武術協會副主席袁革靈、理事秦紅星和逯心辰、三門峽市武術[1]市運動員邊蓮君、顧惠春等同志參加了本次國際武林盛會。

經三天的激烈角逐,袁革靈同志陳式傳統太極拳金獎、競賽套路銀獎、武當太極劍銅獎共三塊獎牌,同時被大會授予「武當優秀傳承人」榮譽稱號;秦紅星同志獲陳式傳統拳金獎;逯心辰同志獲道門太極拳金獎;邊蓮君同志獲道門太極拳金獎和劍術銀獎;顧惠春同志獲得劍術和棍術金獎。

三門峽市武術協會成功舉辦2018年「中國武術段位制」初段位考試

11月9日—10日,由三門峽武術協會組織舉辦的2018年「中國武術段位制」初段位考試在三門峽市文博城隆重舉行。來自陝州區、澠池縣、澠池精武青少年武術培訓中心、三門峽武協太極推手研修會、陝州第一高級中學以及三門峽市直與湖濱區的55名會員參加了本次初段位考試。

本次考試共設長拳、少林拳形意拳[2]、楊式太極拳、陳式太極拳等五個拳種一段、二段、三段三個級別的考核。參加考試的運動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了單練、對練及自選器械項目的展示。

本次三門峽武術協會「中國武術段位制」初段位考試,是繼今年9月份市協會組織會員參加省武術中段位考試後,組織的又一次以」推動武術段位制在三門峽市深入開展」為目的的專題活動,也是近五年來協會首次舉辦此種類型的活動。本次活動的開展,使三門峽市廣大武術受好者進一步加深對武術段位制的認識,加強了對國家實施和推廣武術段位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同時也進一步加強了協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為三門峽市武術協會未來武術段位制工作的開展積累了經驗。

視頻

三門峽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三門峽市第三小學武術精忠報國
A055三門峽武術協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