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維雕刻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維雕刻機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稱;三維雕刻機

應用範圍;木工行業.木製工藝品加工

性能特點;龍門式移動,床身整體鑄造

組成;x軸、y軸、z軸

三維雕刻機是坐標軸的三個軸,即x軸、y軸、z軸,其中x表示左右空間,y表示前後空間,z表示上下空間,這樣就形成了人的視覺立體感,三維雕刻機就是由三維雕刻軟件製作能適用各種平面材質上進行切割,二維雕刻,三維雕刻。[1]

基本信息

三維雕刻機是坐標軸的三個軸,即x軸、y軸、z軸,其中x表示左右空間,y表示前後空間,z表示上下空間,這樣就形成了人的視覺立體感,三維雕刻機就是由三維雕刻軟件製作能適用各種平面材質上進行切割,二維雕刻,三維雕刻。三維是由二維組成的,二維即只存在兩個方向的交錯,將一個二維和一個一維疊合在一起就得到了三維。

性能特點

1.三維雕刻機是一款設計獨特,專為紅木、古典家具、三維浮雕雕刻開發設計的機型,速度快、精度高,完全滿足雕花所需要的各項要求。

2.三軸防塵設計,龍門式移動,床身整體鑄造,堅固耐用不變形。

應用範圍

1.木工行業:主要適宜於硬木浮雕雕刻,紅木古典家具和仿古家具的雕刻加工、木雕工藝、禮品木盒、木工首飾盒之類產品、裝飾製品雕刻、首飾精細雕刻。

2.木製工藝品加工:鐘錶框、工藝相框、書法牌匾、電器櫃檯面、體育用品器材、薄鋁板鏤銑雕刻;

3.電子產品行業:電路板、絕緣材料、LED顯示屏、家電(彩電、洗衣機、冰箱)外殼或模型等雕刻鏤銑 4.樂器生產行業:雕刻樂器三維曲面、外形切割,如大、小提琴面板與琴頭、吉他、二胡等三維曲面雕刻鏤銑

相關視頻

木工CNC雕刻機加工一隻三維恐龍架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