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浦貴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浦 貴大(みうら たかひろ、1985年11月10日 - ),日本演員。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婦的次子。[1]

東京都出生。所屬經紀公司為ANORÉ INC順天堂大學體育與健康科學畢業。

簡介

三浦貴大,日本著名演員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婦的次子,有着很好的身材條件的他,從小在演藝氛圍下成長的他,於2010參演了電影《PAILWAYS》而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從而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並一直活躍在演藝圈內,目前的最新佳作是將於2015年上映的《進擊的巨人》。[2]

経歴

成城學園中學校成城學園高等學校學生時代為游泳社的成員。順天堂大學時期為救生員社的成員,並取得救生員的資格。曾獲得全日本學生救生員校際錦標賽的男子海泳接力賽第七名及學生心肺復甦術錦標賽第三名。

大學畢業後,在父親的引介下踏上演員的道路,並在2010年上映的電影『RAILWAYS 49歳で電車の運転士になった男の物語』裡嘎上一角(拍攝時間為2009年的夏天),並因同作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奬及第35回報知電影獎最佳新人奬。

開通中國社交媒體

三浦貴大微博的註冊資料是「三浦友和、山口百惠之子三浦貴大。電影《極速先鋒》男主角」。

看來他和經紀公司都十分了解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在中國的影響力,也想藉助這種影響力在中國為三浦貴大打開順暢的宣傳道路。三浦貴大的微博簡介是「我在中國首部電影《極速先鋒》12月23日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看來是在這部電影上映前臨時開通微博的,很多外國明星都會這樣做。[3]

出演電視綜藝節目 大談家常瑣事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三浦貴大將出演富士電視台1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ダウンタウンなう」(英:Down Town Now)。是一個讓人「酒後吐真言」的人氣節目。

三浦貴大在節目中上講了身為非常著名的明星之子的自己小時候獲得零花錢的事情、以及把女朋友帶回老家時,父親三浦友和的意外反應等話題。還談到自己的性格以及喜歡的時尚等內容。[4]

最受好評的5部作品

2014 小森林 夏秋篇

2015 小森林 冬春篇 リトル・フォレスト

2014 關於我的命運 私という運命について

2012 記我的母親 わが母の記

2013 女人 Woman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