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沙市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沙市婦女聯合會1月10日至11日,三沙市婦女第一次代表大會在永興島召開,選舉產生了三沙市婦聯第一屆執委會、常委會及三沙市婦聯領導班子,標誌着三沙市婦聯正式成立。

大會應到代表60名,實到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簡介

受市委書記張軍委託,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王有福出席開幕式並講話,省婦聯副主席、黨組成員許振凌致辭,市委常委、秘書長董建平主持會議。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熊輝,副市長馬珈,省婦聯黨組成員、掛職副主席陳娉婷參加開幕式。

王有福代表三沙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市婦女同志和婦女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及衷心感謝。他指出,三沙設市以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三沙市婦聯正式成立,揭開了我市婦女事業發展的歷史新篇章。全市婦女從此有了最可信賴、最為溫暖的家,三沙婦女工作也從此有了最為堅強、最可作為的領導組織,在促進三沙婦女同志全面發展,維護婦女權益[1],夯實婦女群眾基礎等方面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王有福提出,希望廣大婦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與服務婦女發展結合起來,加強政治建設,強化理論武裝,凝聚婦女力量,成為建設美好新三沙不可或缺的生力軍,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希望廣大婦女做文明新風的倡導者,彰顯建設三沙的巾幗風采;希望廣大婦女做敢於追夢的奮鬥者,創造建設三沙的巾幗新業績。

指導思想

許振凌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她希望三沙市婦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2] 思想,團結引領廣大婦女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新機遇新使命,動員組織廣大婦女貢獻「半邊天」智慧和力量,開創三沙市婦女事業和婦女工作新業績,為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選舉產生了三沙市婦聯第一屆執委會委員,由執委會選舉產生了三沙市婦聯主席、副主席和其他常委會委員。趙學靈當選市婦聯第一屆委員會主席,倪海英、張雪當選副主席。

大會表決

大會表決通過了《關於市婦聯籌備組工作報告的決議》和《關於團結引領全市廣大婦女為建設美好新三沙建功立業的決議》。

新當選的三沙市婦聯第一屆委員會主席趙學靈表示,堅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總體部署,進一步加強婦女組織建設,找准婦聯工作的切入點,結合點、着力點和落腳點,密切加強聯繫和服務婦女,使婦聯成為婦女群眾信賴溫暖的「好娘家」,為推動三沙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加快建設美麗三沙作出應有貢獻。

視頻

三沙市婦女聯合會 相關視頻

市婦聯節約糧食倡議
市婦聯三八節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