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江學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江學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創辦於1999年,是該校重點建設和發展的系科之一。2002年三江學院升格為本科院校,該校電子信息工程專業為首批本科專業之一,並於當年招收本科生。2007年11月,根據學校發展需要,在電子工程[1]系的基礎上成立了電子信息工程學院。

三江學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 三江學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前身—— 電子信息工程系創辦於1999年,是三江學院重點建設和發展的系科之一。2002年三江學院升格為本科院校,該院電子信息工程專業為首批本科專業之一,並於當年招收本科生。2007年11月,根據學校發展需要,在電子工程系的基礎上成立了電子信息工程學院。

學科專業

學院現擁有四個本科專業( 電子信息工程、 電子科學與技術[2]通信工程、 微電子學),一個 工程碩士專業( 集成電路工程)。全院本科學生已達到1000餘人。教職工37人,其中教師21人,行政人員2人,實驗員6人,輔導員8人。現已建成3000多平方米校內實驗室,其中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共建三江學院-華為聯合通信實訓基地、三江學院- 飛思卡爾(MCU/DSP)聯合實驗中心、三江學院-同惠電子儀器儀表實驗室、三江學院-愛迪爾公司聯合指紋實驗中心、三江學院-友達電子聯合集成電路分析室、奧利傑集成電路設計中心、三江學院-中電電氣(南京)光伏公司校外實踐基地等多個實訓基地。

指導思想

該院長期堅持並落實學校的辦學指導思想,堅持「以生為本,德育優先,規範管理,以質取勝」的辦學理念,結合學院實際情況,進一步加強專業建設,改革課程體系,緊抓學風建設,提高教學質量。通過強基礎,高素質,重實踐,力創新,激發學生內在潛力,構建產學研合作辦學教學模式。已與南京愛立信熊貓通信有限公司、無錫友達電子有限公司、江蘇東光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中電電氣(南京)光伏公司等13家單位簽訂了產學研合作協議。採用理論教學與實踐教學並重、專業基礎理論課與專業課並重的教學思想,深化教學改革,實現「4+1」模塊化的實踐教學體系,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產學研合作教育管理模式和運行機制。努力為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成為基礎紮實、專業知識寬廣、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發展後勁的電子技術人才。

視頻

三江學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 相關視頻

印象三江——三江學院航拍、延時攝影紀念片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解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