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江學院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江學院商學院的歷史最早追溯到1993年三江學院工商管理與對外貿易系的設置,首批開設了市場營銷和涉外會計兩個專科專業。

商學院堅持以市場為導向,面向江蘇產業和地方經濟、面向工商企業的實際、面向管理者職業能力要求,培養具有實幹和創新精神的複合應用型商科人才為培養目標;在三江學院「以生為本,德育優先,規範管理,以質取勝」的辦學理念和「四個明確」、「三個並重」教育觀念的指導下,結合商科特點,確立了將實踐教學貫穿人才培養的全過程,構建以能力為本位的教育思想觀念。

系部專業

學院下設四系兩部:會計學系、營銷與物流管理系、經貿系、金融系、合作辦學部和實踐教學部;現有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國際經濟與貿易、投資學和保險學六個本科專業,其中財務管理為校級品牌建設專業。迄今,學院累計輸送畢業生10005人,歷屆畢業生就業率95%以上,學生就業崗位與所學專業匹配度較高,受到社會和用人單位的廣泛認可。

學院設有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 [1]、國際經濟與貿易、投資學和保險學七個本科專業,其中財務管理為校級品牌建設專業。現有在校學生3610人,累計輸送畢業生10684人,歷屆畢業生就業率95%以上,學生就業薪資逐年提高,就業崗位與所學專業具有較高的匹配度,獲得社會和用人單位的廣泛認可。

校企合作

學院積極推進校企合作辦學和國際合作辦學。學院建立了兩個校企合作特色班,與中科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建立校企合作辦學關係,同時與新加坡特許科技學院、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英國BPP大學、美國弗吉利亞大學等多所國外知名大學建有合作交流聯繫,採用「2+2」、「2+3」、「3+1」和「4+1」多樣化的培養模式,為學生赴國外續讀、升學提供機會。

師資隊伍

學院擁有一支職稱、學歷、學緣、年齡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現有專兼職教師102人,其中高級職稱 [2]占比77%。建有穩定的校外實訓基地20多個,省級示範實驗中心1個,配套實驗室13個,各類教學及應用軟件40餘套。

學院立足服務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需求,堅持以生為本的辦學理念,着力培養職業道德優良、知識基礎紮實、實踐能力突出,並具備一定創新精神和創業能力的高素質應用型本科技術人才。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專職教師隊伍中40%的教師具有高級職稱,兼職教師主要來自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審計大學、南京財經大學等國內著名高校。

視頻

三江學院商學院 相關視頻

三江學院商學院創新創業視頻成果匯報
三江學院:弦歌不絕,學海無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