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排舞廣場舞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排舞廣場舞協會,成立於2019年4月23日,位於三明市三元區新市中路294號207.208.803(A),宣傳和普及排舞廣場舞運動;接受相關部門委託,舉辦我市各項排舞廣場舞賽和訓練工作;開展經驗交流和學術研究[1]活動,根據有關規定翻譯和整理技術資料、書刊。

相關資訊

舞動起來!三明市舉行第十屆「百姓健康舞」展演活動

本次活動由三明市體育局主辦,三明市排舞廣場舞[2]協會承辦。旨在為我市創建全國運動健身模範市營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積極倡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樹立運動促進健康的新理念,激發「人人運動、天天運動」的健身熱情,養成體育消費習慣,實現全民健身與人的全面發展的有機結合。

8月8日,我國第14個全民健身日。今年發布的《福建省全民健身條例》,把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所在周為本省全民健身周。三明各地近期陸續開展了一系列「全民健身日」主題活動,各縣市區眾多體育場、設施在全民健身日免費向群眾開放,將全民健身的氛圍推向高潮。

8月6日上午,由三明市體育局主辦,三明市排舞廣場舞協會承辦的2022年三明市「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體育健身展示活動在市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共有來自市區晨、晚練點近千人健身愛好者參加。活動中,戲曲廣播體操、養身操、少兒街舞、健康操、少兒拉丁、健身舞等等多種形式的健身活動展演讓觀眾耳目一新。

此次活動是三明市大力推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一個縮影。近年來,三明廣泛開展科學健身指導、國民體質監測等活動,每年舉辦各類全民健身賽事活動達300餘場次,形成月月有比賽、活動有特色的體育氛圍,各縣(市、區)、鄉鎮(街道)開展全民健身運動會覆蓋率為100%。在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評選中,三明市有9個單位和6個個人獲得表彰,明溪縣、沙縣區獲評首屆福建省全民運動健身模範縣(市、區)。

同時,三明市根據自身特點,開發現有資源,結合革命老區紅色品牌,不斷豐富全民健身活動,升級體育賽事品牌。依託山水資源特色,建設與城市功能相融合、文化傳承相呼應、鄉村振興相適應的休閒健身步道網絡體系;支持開展「一縣一品、一縣多品」賽事活動,扶持和舉辦社區(鄉村)運動會等基層賽事活動;唱響革命老區紅色品牌,推動「紅色+體育」融合,開展社區(鄉村)紅色體育聯賽等,不斷提升區域性特色體育賽事品牌

三明市首個「體衛融合」運動處方工作室8月7日正式成立

為進一步推進體衛融合,打響三明醫改「醫防融合」品牌,三明市體育局和三明學院聯手打造的三明市首個「體衛融合」運動處方工作室8月7日正式成立。該工作室是三明市深入推進體衛融合工作的重要載體,將對體質健康和醫院體檢數據進行深入分析利用,實施重點人群體質健康干預計劃,推進慢性疾病及特殊人群康復運動處方的制定,推廣常見慢性病運動干預項目和方法等。

老年人跳廣場健身舞

據介紹,今年三明市制定了《三明市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21—2025年)》,其中將進一步完善健身場地設施,到2025年,全市改擴建或新建健身步道不少於400公里,新建或改擴建智慧體育公園不少於12個,新增游泳池24個以上,完成鄉鎮(街道)全民健身場地補短板項目220個以上,新增智慧健身設施20處以上,新建戶外運動公共服務設施100個以上,建設信息化數字升級改造公共體育場館3個以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