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關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三關中心小學在學校先進辦學理念的引領下,全校教師牢固樹立「學生第一位、學生的需要第一位;課堂第一位、課堂的教學質量[1]第一位」的教育意識,體現了「以人為本,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創新品質為核心」的現代化教學思想[2]

校園資訊

明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林業局)婦委會到三關中心小學開展「六一」結對幫扶活動

為進一步加強對農村留守兒童的關愛,營造一個健康向上、快樂和諧的成長環境,在2019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由明光市直婦委會牽頭的與鄉鎮留守兒童開展「六一」結對幫扶活動。

5月31日下午,鎮分管領導王波委員陪同自然資源和規劃局(林業局)婦委會高敏主任一行來到三關中心小學給孩子們送上節日的祝福,並且給15名留守兒童帶來了愛心慰問金共計1500元。慰問中,高敏主任與同學們一邊做遊戲一邊詳細詢問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鼓勵他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知恩圖報新時代的好少年。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